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68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一kk

23-02-04 20:14

1
妖股也可称为核心股都是诞生在特定的周期节点,核心股出来后,后续都是围绕核心套利,这些节点需要自己花时间总结。节点产生妖股,题材,筹码,形态等都是外壳,不是决定因素。很多人在这里就走入了死胡同。正如那句话,没有马云的时代,只有时代的马云,没有马云,也会有张云,李云等诞生,时势造英雄。一个道理。
只做最高标

23-02-04 20:07

0
不用担心啊。就算五板进去,八板关门,七板承压,高位也有10到20多点利润。还不足矣。
从来不怕高,就怕不够高。更怕无脑做高。
军有所不击打,城有所不攻。有些票要主动舍弃不做。
当然能低点识别真龙,一击必中,肯定更好。可惜我不太会这方面。一直想努力寻找这方面突破。
不得其法啊
只做最高标

23-02-04 20:03

0
我要做的是跟随,认错,止损,错了就要认,认完还是回到选股上面来,股没有选好! 
兄,这段话说的很好,我也想做到极致的理想境界。
就是一击必中,然后空仓休息。
理论是一回事,做到是一回事。可能有的人天赋好,想到就能做到,我是一个很笨很差的人,同样的错误重复犯。
并且我由长线到中线波段,再到短线,再到超短线,一步步走过来的,身上有很多超短线交易的坏毛病,你不知道我为了改掉超短不做T的惯,都不知道用了多久,好几年的时间,才开始坚持不做T自救,不做低吸套利。真的,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天赋。我是天赋很差的人。
只能算比较刻苦的人,下点笨功夫。

我觉得超短嘛,更多的思考背后东西,因为背后的东西不会变,而明面上的表象,择时千变万化的,。桃县混迹这么久,就经历过打板,龙头战法,情绪流,首板分仓开超市,到各种竞价玩法,还有分仓试错高标。流派万万千,现在流行一进二,弱转强玩法,但终究不变的东西就是那些核心。看看远古大神早都总结的明明白白了。可惜理解认知不到位,是不能理解大神们说的。
我现在最大的困惑就是如何中低位识别假龙头?
六阳御天

23-02-04 19:59

0
五板六板未来是有点晚了,新规8板就关小黑屋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4 19:55

1
谢谢兄的肯定,算不上高手。比起我师兄来差太远了。我不过是混时间长点的老韭菜,见的多了,踩过的坑多了有点感悟心得罢了。
不要过分担心注册制对目前生态的影响。只要涨跌停制度还在,打板都会还在。投机在,龙头玩法就不会过时。看看美股,龙头那一套也能做。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美股,美股做短线套利更粗暴,和如今的转债差不多。短平快。

每个人的理念不一定,就决定了交易思路的不同,风格和模式不一样。选择龙头思维,是因为踩过太多坑,觉得龙头更符合自己的性格吧。
打板也好,做接力也好,目的都是为了做到市场核心,最强的那个票,就是龙头。
因为目前的市场来看,龙头战法依然是超短里面威力最大的战法之一,值得刻苦下功夫钻研。
至于是二板擒龙,还是三板擒龙,或四板大长腿,都不过是龙战体系下的一个模式。
只做最高标

23-02-04 19:39

0
我大概能定位到换手板牛股,基本就在2 3板定位,但是一字板的不会,尤其接力不行,这注册制后新股有通道的那批资金又来顶龙头股的一字了,越来越倦了,换手板的牛股越来越不好弄了 

@阿勤2016  兄,您好!移贴至此交流吧。
也不必过于担心,市场会进化生态的。如果都是一字起来,然后一步到位,直接了结。就会造成负反馈的。放心吧,要相信市场会净化的
你能定位到2 3板,已经很厉害了,我基本要等到四五板甚至五六板才能看出来,在高盘阶段卡着节奏吃点肉。偶尔四板卡一下。擒龙抓妖功夫在主升上还差距很大啊
只做最高标

23-02-04 19:35

0
坚持做涨停梯队复盘表格记录,一段时间后横纵联系思考,很快就会抓到关键。周期,能量,博弈就这六个字,细节去总结,不是一日之功。 
题材形态筹码之类的都是次要,是外壳,没有必然性。周期是道,能量是源,博弈是人性江湖亘古不变体现。

@一一kk  K兄,移贴至此交流吧,谢谢你指点方向和耐心回复。
我不是清晰周期流走出来的,因此在周期上是个弱项,看兄说的,周期,节点,核心——冒昧问一句:核心判断的标准是什么?博弈就是纯粹计算后然后按盈亏面出击了。是不是先试错后聚焦核心,还是,有排除法直接做到核心股重仓一击。问的有点多,还望兄能指点迷津,谢谢
只做最高标

23-02-04 19:30

0
超短就是跟随大资金。大资金有内部消息是最基本的,他们可以创造消息或者过度解读消息配合他坐庄拉升挣钱。需要筹码就放利空,拉升或出货就放利好消息,等散户知道了已经来不及了。大资金是最聪明的,不然他们怎么能成为大资金。所以我们通过盘面,吃中间那部分利润,搭顺风车,是比较好的方法,这是我们散户做大的一种模式。 

@嘉宝莉 小散户跟随主流资金快速做大,这点逻辑是绝对不容怀疑的。难点是小资金如何发现最强的主流资金?还有主流自己选择出击的依据是什么?如果刨除内幕消息或者庄股强做外,合力做票,就要让思维和什么和大资金思路一样,这样就会不约而同选择相同的标股,就会和大资金同步进出。唯一的区别可能是大资金可以点火引导封板,小资金更需要顺势跟随。
或料敌预先,或及时跟随

移贴这里吧,原帖子似乎不太适合讨论交流了,还望莉兄能解惑,谢谢
六阳御天

23-02-04 17:46

0
或许我们把问题想复杂了,你看中航电测,几十亿的封单还有一些小单在卖出,他们是为什么呢,十个人有十个思想,有人星夜来赶考,有人辞官归故里,有资金承接说明有人看好,没有资金承接说明不看好,9.24砸可能是前面一板套利的要跑,或者是下杀洗盘,千人千面,我要做的是跟随,认错,止损,错了就要认,认完还是回到选股上面来,股没有选好!
六阳御天

23-02-04 17:33

0
一进二的本质不是套利,如果要靠一进二套利我觉得理念就错了,一进二是为了发掘未来板块的龙头股而做的,我接触股票的时间不长,没啥经验,但是就我玩了这两个月来看,龙头在早期能发掘上车是最好的,可能很多次的失误才能上车一个,因为现在的龙头大多数前期上车的机会就是二板,三板都是一字了,给到的机会不太多,开板以后接力的话性价比就很低了,我以前都是瞎玩,瞎买瞎卖,后来就买了很多游资的交割单啊语录啊,都是干龙头,打板和龙头我参与了也不少,都是惨败而归,几天账户就腰斩了,从11月折腾到1月,真的是很惨,特别是看了退学炒股的东西,亏得更惨,我目前总结的是做好一进二,用概率换抓到二板的龙头,失误了尽量控制损失,如何来做呢,就是严格把控周期和选股结合,另外止损不要手软,目前按这个方法回了点血,我觉得这个方向是对的,未来在十个交易日8板就停牌,30交易日百分之200停牌的情况下,更应该从抓地位板做起,今天看了您的发言,我觉得是高手才能说出的那些话,
引用:“(很久以前,我一直很迷惑:为啥有的高标成了龙头,有的高标没有成龙,有的高标A杀了,有的高标结果做了双头或者起了二波,后来,我发现有时候我们能做的真的很少,能赚钱的机会非常少。事后看,龙头妖股涨停很多;盘中看,能做对,能抓住才是关键。
学会舍弃,固守能力圈才是进阶的第一步。)”你说的幸存者偏差,大能管小,小不能管大,竞价为啥有资金承接?为啥没有资金承接?为啥有人喜欢最后9.24砸下来,难道高开不好?核按钮为啥一定要核竞价吗?
这都好有哲理啊,但是是为什么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