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65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一kk

23-02-04 20:27

0
博弈论也不是你说的那么简单,板块内个股博弈,板块之间博弈,市场妖龙博弈,盈利模式博弈,主板创业板博弈等等,是动态的综合的细化的,博弈的本质是争地位,很多时候核心股首板就确定了,后续博弈只是非核心地位争夺,建议,别把股票当股票看,当成宫斗剧,当成海选淘汰赛,当成世界杯,当成人性较量,会更清楚。
阿勤2016

23-02-04 20:27

0
你去看他的交易席位龙虎榜啊,隔三差五上榜的。只要他重仓的股票后边都是15%个点以上。
只做最高标

23-02-04 20:25

0
兄好,这种一字如何参与?隔夜排顶一字吗?
六阳御天

23-02-04 20:24

0
在哪找他最近的交割单,就是你说的这些,我看的都是17年的那些旧的,害死人,学着他的不到一个星期就腰斩了!
六阳御天

23-02-04 20:22

0
你是什么模式的?
阿勤2016

23-02-04 20:20

0
退学的交割单我也研究了,他刚开始那种不要研究,研究了就是吃大面,研究他后期的他优化了联系方式,可以说升华了,比赵老哥更有格局,具体研究中中科信息 万心科技那个时候的交割单,还有这两年的,比如最近的福斯达宁波富邦通达动力格局到了最后。
六阳御天

23-02-04 20:20

0
放在以前我也是这样想的,我很多单子都是买高位龙,不过以后改革了看情况,可能会出现别的景象,就像现在这种,同时几条龙,都是五六板,到六七板的时候大家一起跨,在往高就没有了,大家都不愿意关起来,资金又没处搞,只能造出两个7板高度龙来,目前同为,汉王,智能不都是五六板了嘛,大家都不可能到八板,最多七板。
一一kk

23-02-04 20:19

1
核心在周期启动的首板出来后就能基本确定,前提你要能识别哪个时间节点是周期的起点。这需要自己去做功课总结。周期是关键,也是万物运行之道,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日月星辰,生老病死等等都是周期里面的道具。股票运行更是如此,所以关键在于识别周期的起承转折。
阿勤2016

23-02-04 20:17

0
达意隆 同为股份 爱仕达 还有新华制药 亨迪股份,当时第一个板的时候就心里有数了,第三个板的时候我就知道达意隆是龙头(当时来看),同样第三个板的时候我也知道新华制药是龙头。我结合了技术和基本面还有消息判断的,有兴趣的话,我愿意分享。下周汉王科技和智控会决胜负,太像去年2月的美丽云和直真科技了。我觉得大家短线大家研究的太复杂了。赵老哥说过一句话,模式不同的人不要交流,越纯粹越好。这句话现在来看依旧是经典!
六阳御天

23-02-04 20:15

0
就我目前的认知来说低位没法识别龙头,更别说真假了,大佬们不是说龙头是走出来的嘛,我要做的是在小亏的情况下用概率上到龙一或者龙二,这需要长时间的实盘积累,大道理都是要回到实盘中领悟的,不过前提是要知道和了解大道理,只要是方向不大错,时间的积累加修复应该是能有所成的,另外我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固执,千万要固执,不要固执是思想不要固执,要固执是执行要固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