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75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一kk

23-02-04 20:40

0
这就是核心的识别问题,多看多总结,核心股在于能量和带动性。点到为止。
只做最高标

23-02-04 20:39

0
谢谢指点,我去看看退学这个席位的操作历史。
只做最高标

23-02-04 20:38

0
不行了,跟不上K兄的思路了。这个博弈有木有一个标准和量化细节。你越说我也迷茫了。当年情绪周期就是这样让我绕过去了,彻底没学。另辟蹊跷走过去了。借用了养家的大局观中的四局——顺风局,逆风局,困局和乱局。
花猪回本之路

23-02-04 20:37

0
同意这个观点,我也是发现周期的转折后才实现了稳定盈利。不过同一批次的票,如何抓到最后胜利者,还需要研究。
阿勤2016

23-02-04 20:37

0
国金证券无锡金融一街
一一kk

23-02-04 20:37

2
不用决,早已注定的事。剧本在首板就已经写好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4 20:35

0
退学的席位是哪个?兄,指点一下,准备去看看。
只做最高标

23-02-04 20:32

0
核心在周期启动的首板出来后就能基本确定 
先于龙?

春夏秋天四季轮回可以理解,情绪流我最懵的就是如何断节点。后来我师兄指点我冰点擒龙。算略有见识,但真的不能识别真龙和伪龙?这成为最大的痛点
阿勤2016

23-02-04 20:28

0
对的,隔夜顶,
阿勤2016

23-02-04 20:28

0
刚说了呀 基本面 技术面 再加热点消息刺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