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就是核心的识别问题,多看多总结,核心股在于能量和带动性。点到为止。
0
谢谢指点,我去看看退学这个席位的操作历史。
0
不行了,跟不上K兄的思路了。这个博弈有木有一个标准和量化细节。你越说我也迷茫了。当年情绪周期就是这样让我绕过去了,彻底没学。另辟蹊跷走过去了。借用了养家的大局观中的四局——顺风局,逆风局,困局和乱局。
0
同意这个观点,我也是发现周期的转折后才实现了稳定盈利。不过同一批次的票,如何抓到最后胜利者,还需要研究。
0
2
不用决,早已注定的事。剧本在首板就已经写好了。
0
退学的席位是哪个?兄,指点一下,准备去看看。
0
核心在周期启动的首板出来后就能基本确定
先于龙?
春夏秋天四季轮回可以理解,情绪流我最懵的就是如何断节点。后来我师兄指点我冰点擒龙。算略有见识,但真的不能识别真龙和伪龙?这成为最大的痛点
0
对的,隔夜顶,
0
刚说了呀 基本面 技术面 再加热点消息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