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66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勤2016

23-02-16 10:23

0
人工智能昨天太热了,打板的很多人被埋了,低吸反而到没事。
只做最高标

23-02-16 10:20

0
今天是个收获的日子。
继续减仓1059
看看2576能不能给机会兑现一部分仓位。
守的太辛苦了
只做最高标

23-02-16 10:04

0
买它看不懂
汤姆猫
浪潮都不错
今天出了114,在38.1低买了浪潮0977
做t2626

高连还是没有好机会,继续低吸。接回2835
只做最高标

23-02-16 10:01

0
额,好吧。这个咱们容易分歧。只有伟大的公司,没有公司的伟大。
求同存异。专业我比不过你,但我不信任价值逻辑分析那一套。
努力赚钱钱吧。分歧就不讨论了,多说共同的
阿勤2016

23-02-16 09:17

0
昨天没买到,今天买人民网
阿勤2016

23-02-16 09:14

0
这说的不对,茅台是5年才出厂,他最大的贡献就是时间,卖的是老酒。

就如苹果是一个道理,可口可乐

好的生意模式,好的现金流,才会有好的现金流。

资金选择肯定是好公司,吃的是业绩的增后。
只做最高标

23-02-16 09:11

0
兄,分析的好清晰。
很多东西换个角度估值就不一样了。
茅台宁王牧原说到底都是钱买出来的线。背后逻辑估值估计但总自己都不信。
茅台不就是一瓶白酒,卖1500,炒到二三千,还是一瓶白酒。失去了时代的吹捧,没有任何价值和意义。
但如果牛来了,茅台还会飞。因为故事好听好讲。

情绪啊,逻辑啊,都是可以利用的,但千万别自己也信了。
钞儿才是真
阿勤2016

23-02-16 07:46

0
其实可以这么理解。监管的打压下不会再有特力a这样的出现了。

更不会有15年的那种疯牛导致股灾出现,管理层意图很明显,健康发展长期投资。

趋势也好资金也罢,最终是驾驭在硬逻辑中,比如浪潮信息,不管你监管怎么查人家确实存在货真价实的东东。

至于你说茅台宁德时代,我认为是这样的,宁德时代的市占率是全国最多的,份额应该在40%以上,但是宁德十年后的情况看不懂,本身门槛就低护城河不深。

茅台护城河就是厚厚的雪,产品有差异化,品牌有影响力,定位精确!

现在的飞天53度大概有7000万瓶是3.4万吨,马上就竣工了,竣工后是5.6万吨大概是1.3亿瓶,股东大会透露未来会扩张到8.5万吨,目前还有老酒20万吨,20万吨就值2万亿了。

我们接着说竣工后的5.6万吨大概是1.3亿瓶,一瓶是1500这里边还不算提价预期,不算系列酒营收入大概就是2000亿,净利润就是1000亿了,茅台市场都被炒到3000元了,这种差价很难有第二个模式。

那么竣工后的8.5万吨茅台值多少钱?算是20万吨老酒,这就是现金流思维。

现在的7500万瓶飞天,中国14亿人口一个家庭一年还喝不上一口,那么1.3亿瓶的茅台中国有多少富豪多少富人?即使工作人员一年父母大寿,一年开一瓶茅台还是喝得起的,送礼的有多少?所以茅台不够的同时有五粮液和老窖填缺口。

所以茅台不愁卖,未来未来即使达到3亿瓶,国家多少富豪,富人,还有职工,送礼用茅台的?这就是稀缺。

这就是硬逻辑啊,浪潮信息也是如此,真金不怕火炼,资金选择去的方向绝对也是硬逻辑的公司。
只做最高标

23-02-15 23:35

0
你说的太好了。
化繁为简,简单粗暴。别想太多
都是讲故事,跟随就好,炒完拉倒。
看看中公教育,看看茅王,宁王,牧原
连天天说价投的机构都不信,咱们超短线就是流水打击。简单粗暴,纯粹极致。
有机会抢一把。没机会等
看懂了做,看不准管住手。
其实都是一样的
阿勤2016

23-02-15 22:29

0
要学核心,并不是梯队那么简单,也不是单一中军那么简单。养家在做短线之前就做了10年的价值投资。
现在把浪潮的基本面、情绪、资金推动结合起来了。

养家也是情绪大师。

浪潮本身就是国内算法第一,世界第二,国内市场份额占据60%。

今年大概能赚20亿,做的生意都是腾讯,阿里,百度的,这次加上chant,每年复合增长15%,三年后就30个亿。

按无风险收益率贴现,就是750亿~800亿合理的估值。十年后不重要,看到3年后就可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