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67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高标

23-02-04 21:08

1
04年的妹子都猛到这种地步了,真是后生可畏啊!
太厉害了
一一kk

23-02-04 20:19

1
核心在周期启动的首板出来后就能基本确定,前提你要能识别哪个时间节点是周期的起点。这需要自己去做功课总结。周期是关键,也是万物运行之道,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日月星辰,生老病死等等都是周期里面的道具。股票运行更是如此,所以关键在于识别周期的起承转折。
一一kk

23-02-04 20:14

1
妖股也可称为核心股都是诞生在特定的周期节点,核心股出来后,后续都是围绕核心套利,这些节点需要自己花时间总结。节点产生妖股,题材,筹码,形态等都是外壳,不是决定因素。很多人在这里就走入了死胡同。正如那句话,没有马云的时代,只有时代的马云,没有马云,也会有张云,李云等诞生,时势造英雄。一个道理。
只做最高标

23-02-04 19:55

1
谢谢兄的肯定,算不上高手。比起我师兄来差太远了。我不过是混时间长点的老韭菜,见的多了,踩过的坑多了有点感悟心得罢了。[淘股吧]
不要过分担心注册制对目前生态的影响。只要涨跌停制度还在,打板都会还在。投机在,龙头玩法就不会过时。看看美股,龙头那一套也能做。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美股,美股做短线套利更粗暴,和如今的转债差不多。短平快。

每个人的理念不一定,就决定了交易思路的不同,风格和模式不一样。选择龙头思维,是因为踩过太多坑,觉得龙头更符合自己的性格吧。
打板也好,做接力也好,目的都是为了做到市场核心,最强的那个票,就是龙头。
因为目前的市场来看,龙头战法依然是超短里面威力最大的战法之一,值得刻苦下功夫钻研。
至于是二板擒龙,还是三板擒龙,或四板大长腿,都不过是龙战体系下的一个模式。
六阳御天

23-02-04 15:39

1
我看了你的发言,你不一般,能不能指点下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