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后面两个点还不是很懂!我自己的体系是周期,逻辑,竞价。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意思
0
她主要是什么操作模式?看着纯粹的一笔啊
0
嗯嗯,细节肯定还要下苦功夫打穿。谢谢兄的指点。
1
04年的妹子都猛到这种地步了,真是后生可畏啊!
太厉害了
0
说一千道一万,要自己复盘总结,哪些能顶,什么时候能顶,哪些是坑,如何避坑。
0
谢谢K兄无私分享和指点迷津,似乎有一线光,后续验证思考一下。
周期,能量,弈论+排除法
多问一句,向最强的顶一字上来,如何破解,跟随隔夜顶一字吗?
0
那时候抓到了
万兴科技和
中科信息吧,我记得一个是17年的一个是18年的股,分歧到一致,他好像从头吃到尾的。他喜欢单吊或者买两个,但是他300万资金确实用2月就上千万了。你可以关注下我最近关注的一个妹子,豚豚什么的一个妹纸,也是龙头股猛的一批,玩情绪的,不过大家都怀疑她是枪手。
0
大概看了一眼票,感觉不是特别惊艳,记得退神300万到千万级别那个帖子,惊艳的不得了
不是很熟悉退学的风格
2
周期,能量,博弈三位一体的,周期解决什么时间节点出
妖股,能量解决哪个股是妖股,博弈辅助验证妖股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