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81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3:36

0
不知道。半年龙头战法到如此境界。也许有天赋,有师傅。
但真的很牛。
看交割单出来后在研究。
阿勤2016

23-02-05 13:33

0
后边有人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3:03

0
做正确的事,这个理念没啥可说的。
做对交易比盈亏更重要。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3:02

0
最近看你们提资金推动玩法,其实这不就是以前赵老哥说的那些嘛。
散户跟大资金买,大资金跟谁买?从来没有一个明确的回答。都是模糊不清楚,要么就是揣测想象一番的答案。
合力时代,不约而同至。
散户追随大资金主力没错,如果不搞清楚大资金为啥买,基本就是执其一不知其二。
如果你不知道你跟的资金为啥买?那你就很难准确把握他进出的节奏。也许他是人,也许他是神,有可能他是魔鬼。回身酒吞了跟随者。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2:52

0
上塘路我跟踪了很久,他的风格很鲜明。核心就是绕不开的标,喜欢快人一步。不过最近因为财通有其他资金,有点乱。有时候不一定是原来的他。
他的首板,一进二,反包,都是一把好手。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2:50

0
其实做高位还是低位,都不是关键,关键是确定性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2:49

1
豚豚,我昨天大概翻了一下她的帖子,行云流水,无缝衔接切换,而且都是核心牛股。表现出来的水平超级高。
这样的高手遇到很少,以前遇到挖黑马前辈,但没有豚豚这么高频。
然后就是股长升,股长升的底层逻辑很清楚,就是分仓试错,然后去弱留强集中核心。可惜很快消失了。
不知道豚豚是什么境界,他参加比赛了,以他速度,肯定上榜进前十,到时候看看交割单再反推看看有木有金子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2:45

0
至于高胜率,不做高位,这都不是核心,只是表现。
空仓是因为到了一定境界,空仓就是最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2:44

0
谢谢兄的总结和分享。
华东我是在比赛中发现然后跟踪了一段时间,交易的纯粹度很高。但可能因为跟踪时间短,他又出手少,暂时没能发现其明显的风格和技巧上的关键点。后来股吧邀请他开直播,看完就是浮光掠影分享一点经历什么的,关键点干货一点也没有漏。因此弃了他。知道他是高手。
阿勤2016

23-02-05 12:23

0
再补一个反包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