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86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猪回本之路

23-02-05 16:03

0
@阿勤2016 这句话太认同了!所以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模型太重要了!
阿勤2016

23-02-05 16:02

0
教教我连板梯队怎么研究,兄,指点一二
阿勤2016

23-02-05 15:44

0
其实怎么交易跟自己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阿勤2016

23-02-05 15:43

0
研究龙头 三板杀入是最爽的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5:35

0
以前看,现在不看消息。基本研究连板梯队,三板以下几乎不研究。
首板就是盘中套利吃,这种属于碰运气,遇到了就仓控吃一口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5:33

0
是的,因为我做他的债
因为他有债,怕他耍流氓

还有,他不是最高标
阿勤2016

23-02-05 14:49

0
智能自控你也不敢吗
阿勤2016

23-02-05 14:31

0
每天看消息快讯这是短线选手必备的条件。题材接力!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4:18

0
这种我都不敢参与
只做最高标

23-02-05 14:18

0
666,反应速度够快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