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是的,等强分歧吧。到底一字卡换手还是换手卡一字下周就知道了,但是你这个3到5个板不接一字的思路的变了。注册制后,天天顶新股一字的那批资金就会来顶龙头股了,越来越倦了,他妈的
0
等他走到最高标时候看看。现在他还是跟风,还有资金做他转债套利。就怕他是个最大的伪龙,
换手和一字双飞。
结果还有债,太复杂了。
不符合我的理念。
宁可错过,不要做错。看高手pk
0
其实这波你可以做智控的套利
0
这就挺好,我就恐高,恐高还是来源于性格其次的,重要的还是不懂 懂的话就不会恐高了
0
我就不恐高,最怕墨迹。缺乏耐心。低吸潜伏总是卖在拉升前。后来就舍弃了
0
就是三板以上,看看谁是真龙,然后看看有木有参与机会?这个机会是两种:套利机会或就是龙头机会。
有,第二天就参与。
没有,就看着。
最主要符合熟悉的模式
比如:四板大长腿,不符合就不做。
就像这一波,看着
人工智能飞上天,一字非自己的模式,就看着。
最多在
128070 里面做做日内t套利。
0
是的,没有高下,只有合适最好
0
有的人激进天身就是龙头股选手,不恐高。北炒就是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