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99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0:15

0
666,厉害!
空空如也,看戏中
阿勤2016

23-02-07 09:47

0
大兄弟昨天的一进二东港股份
阿勤2016

23-02-06 18:44

0
对,缺钱,可以关注下充电桩了。今天情绪不错
只做最高标

23-02-06 18:17

0
一直很好奇,为啥现在不进去领妖股凭证了?是情绪不够到位吗?
估计是缺钱
阿勤2016

23-02-06 18:03

0
那时候一去不复返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6 17:35

0
不能把握的,放过也不算错。
小概率才是致命的危险
只做最高标

23-02-06 17:34

0
@阿勤2016 
今天做地板有盈亏比,尾盘就意义不大了。需要看的东西太多。
汉王,同为,还要考虑债。不如股债联动债上混点日内利润。
个人看法。太复杂的做不来,喜欢简单粗暴的。
就是一眼看明白,看透节奏的,才值得参与。像这种绕几绕的做不来。

如果单纯的做汉王预期套利也可以。就是智控有债,不知道和以前的玩法一样不。
一字配换手,套利过去有固定套路。现在上有监管政策,个股还要考虑联动。过于复杂。
阿勤2016

23-02-06 16:58

0
其实你想复杂了,地板买是不确定性,尾盘买是有资金扫货了。她买的就是套利先手,有问题就出来,恒久是8个板,汉王这么强昨天6个亿封单,今天12个亿多了一倍,尾盘又是6个亿,汉王应该也会有8个板空间不会比恒久差的。那么智控应该还能套15%的利啊。当然错了就出来,她也经常割肉出局的。
阿勤2016

23-02-06 16:14

0
其实你想复杂了,地板买是不确定性,尾盘买是有资金扫货了。她买的就是套利先手,有问题就出来,恒久是8个板,汉王这么强昨天6个亿封单,今天12个亿多了一倍,尾盘又是6个亿,汉王应该也会有8个板空间不会比恒久差的。那么智控应该还能套15%的利啊。当然错了就出来,她也经常割肉出局的。
只做最高标

23-02-06 15:43

0
不懂她为何买尾盘?地板为啥不去?
要掩护汉王吗?明天冲板修复吗?这种把握不住,最主要还有债,搞不懂
同为可是尾盘砸竞价了(她做差价套利吗,做差价拿先手可以理解,别的就搞不懂逻辑了)

搞不懂,不去猜。
二进三或 300114 套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