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2002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1:05

0
我不喜欢开低的,但也不喜欢开9点以上的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1:04

0
受教。我二板一般都是积成这种,要么会买路畅,路畅开一字,还是俩一字,就不参与。
阿勤2016

23-02-07 10:48

0
今年这行情一开就是一字,机会都不给,节前好歹还换手上位,麦趣尔 中兴商业
阿勤2016

23-02-07 10:47

0
东港就是昨天典型的弱转强
阿勤2016

23-02-07 10:46

0
这个股早盘开那么高7%,竞价不达预期不炸才怪。除了套利的票如智能自控套汉王的高开可以打。剩下的一进二一定是高开5个点一下,平开或者低开弱转强,,二进三必须是弱转强。总之还是要看情绪的。
阿勤2016

23-02-07 10:43

0
广博下水就跑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0:22

0
积成电子竟然炸了,啊啊啊啊……
哪有什么神话传说。再好的妞儿失去了王的宠幸也会贬入尘埃……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0:20

0
龙头气质很重要。
你的另一个广博跑了吧?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0:19

0
下一个看看自动驾驶能不能成为下一个热点。
东港还看不懂炒什么方向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0:16

0
看看后面有木有主线低吸的机会。
中航和2354都开了一字,没法参与进去,只能默默的看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