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静等下个周期,咱们一起骑牛。你龙头股一般仓位放多少?
0
嗯嗯,我就是会的多,都不精。还贪心。
现在努力专注龙战和高标玩法。
加油
0
华东不是一般的厉害,哈哈哈。做短线还是长线,脑子里最好还是要有个结构,知道买的是什么,错了也无妨。可别啥都学,啥都买。
北神说过一句话,很多人让他学做龙头股,他说不要眼高手低,学了也不一定能赚到钱,守住自己的模式最好。
我看赵老哥啥模式都会,结果也隔了不少肉
0
必须膜拜上神
华东兄也厉害,纯粹极致
0
也可以的,今天低吸机会大一些,通达典型的20日均线反抽。一进二还是上老师做的好
0
今天想接智控的低买机会,可惜迟迟砸不到我的买点价位,差几分。郁闷呀
低买开了底仓2576,今天策略偏防御性低买为主
0
谢谢指点。这是一个方向。你和牛牛兄说的一样。看来要重视这种筹码结构方面的问题。尽量避免压力区缩量冲板。或者说行情一般的情况下回避。
0
低吸一大堆机会啊!
0
积成左侧套老盘太大了 一字上去解不了,得有换手才可以
0
等下个周期吧 目前没有啥好买的 看汉王明天能不换手拉个板套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