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2009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4:58

0
不去,不太会做一字上去的高标
0815和2150都是目送
阿勤2016

23-02-07 14:51

0
没错。如果明天汉王开板换手上去,有没有想法吃一口活口的肉?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4:40

0
创业板必须盈亏比和确定性都要足够,风险太大,失手要是遇到个水上到水下,都不敢想象。因此出手必须计算盈亏比和足够的确定性。
可以不赚,但不能进去挨刀子。这要是极端赶上一个天地杀,再叠加一个核弹,都能疯了。
虽然这种概率很低,但也说明20厘米必须谨慎出手,必须有足够的胜率或盈亏比。时刻处于主动性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4:36

0
确定性模式或者打板机会对于我来说很少。

看很多老师做创业二板接力,我更喜欢做半路首板或妖股低吸,或创业板三板。哈哈哈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4:35

0
前面埋伏汤姆猫机器人都是肉沫走了,机器人是冲高没走,回落变成肉沫走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4:34

0
今天002结果烂成狗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4:33

0
嗯嗯,创业板符合我模式的机会太少。现在能关注的就是赛为智能中航电测,可惜电测三四板根本不给机会。
赛为我4.23走了,卖飞了,肉了近20点
阿勤2016

23-02-07 14:18

0
可以,这个胆识。龙头股本身机会不多。今天20厘米的又赚肿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4:11

0
龙头看准都是全仓一击
低吸三分仓
首板或套利都是半仓
阿勤2016

23-02-07 13:50

0
最近20厘米的股涨疯了,资金已经在做了,咱们反应还是有点慢,做首板得都快赚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