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2018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6:12

0
没问题啊。光云科技炸了尾盘,日盈利13k+变成了亏损38k+

回吐了五万多市值,没毛病
阿勤2016

23-02-07 15:56

0
豚豚的那两个交割单我没看明白,下午发的两张,感觉对不上号,兄看看
阿勤2016

23-02-07 15:55

0
谢谢兄,感谢打了这么多字辛苦了!

我理解情绪周期应该和题材周期是相结合的,冰点一般会有暴利尤其是和板块共振!

首先题材来了要判断它的周期能持续多久,比如大题材,雄安,禽流感上海自贸区新冠检测和退烧药等,其次情绪是否一致或者分歧。养家和上塘路是高手可以借鉴一下。养家买点基本就是在分歧之后的强分歧!

比如上次人人乐就是强分歧的活口,反正我也是在慢慢悟哈,可能说的不对,我还要在想想,连板,板块分歧,分歧后的回流等。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5:44

0
接,创业板四板就谨慎了
主板五板以上有机会都会做,我不怕高,就怕不够高。最不喜欢说高不高说低不低的了。高的要看风报比和是否符合经常做的模式。
经常做的模式,比较熟悉,把握比较大。
也不是看见符合模式的就无脑直接上了,有时候符合模式,也很喜欢,也会放弃。能做而不做也是一种修炼。
主要核心理念是:远离一切风险,只做确定。(买入确定,确定卖出)

就是只要有小风险,宁可错过,也不去试错。这是给自己设定的纪律要求。
以前看前辈们说买入机会,卖出风险。我自己觉得自己更是买入确定,在确定的时候都要卖出。也许会卖飞。但自己认知多少,就赚多少的钱,而不是贪心或恐惧。如果不清楚后市怎么走,就果断离开。在确定,清晰知道的时候果断离开。

这些都是我的认知和理解。因此我完全是按照我对市场的认知和理念构造的自己的交易体系。简单给兄分享一下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5:35

0
兄,您好!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
因为我学的过程中就是情绪没搞明白啊。尤其是情绪周期一直没有弄懂,简直就是一个迷糊蛋。一说情绪还行,一说周期也行,但你提情绪周期,我就蒙圈了。彻底搞不清楚都代表什么。
我后来就是然后情绪,用指数和盘面构建了自己的预判系统。也就是指数和盘面两个,或共振一致,上涨或下跌;或背离不一致,指数强盘面弱,或指数弱盘面强。根据这些构建了一个指导交易的框架。
后来跟着我师兄学了很久,也没有搞懂情绪周期。因此情绪这个话题,我不能给你任何建议。

我个人觉得情绪可以感知,但情绪变化太快了,难以把握其持续性和变化规律。太过玄虚和缥缈。
比如情绪可狂热,高涨,疯狂,也能冰冷,退潮,低糜。但从高潮到冰冷,可能就是一天时间就足矣。不如势或其他更容易判断,可能我这人太笨,不能理解情绪的变化起伏。
我觉得一秒钟都可以改变一个票的情绪,比如龙头遭遇尾盘天地杀,从涨停到跌停,早上有多狂欢,收盘就有多么沮丧,,第二天还会恐慌杀跌核按钮。可能现在生态好了一点,反核多了,以前真觉得情绪太过极端。从狂热到冰冷,只需要一个天地杀,都还是上一分钟好好的,下一秒钟就炸的粉身碎骨。

因此,更喜欢具体或者能量化的细节标准。不能量化的,模糊不清楚的,我不行。
比如龙头见顶,高位爆量天地杀,这就是其中一个标准和信号。是不是很明确
我就喜欢这种,不能模糊,模糊我就蒙圈。
我太笨了,情绪周期和缠论一直都没搞明白过。我更喜欢简单粗暴的。
阿勤2016

23-02-07 15:28

0
那么你5板也不接吗?比如当时的人人乐恒久科技
阿勤2016

23-02-07 15:12

0
是啊,兄,讲讲情绪这块儿,我理解还不深,跟你学下,情赐教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5:04

0
没法接了。三板不给机会,四板还不给。宁可错过,不去犯错。
就等开了看看怎么走,看看有木有套利机会,主升是吃不到肉了
阿勤2016

23-02-07 15:02

0
今天20厘米的几个股直接炸板,跳水
阿勤2016

23-02-07 15:02

0
300114 到时候会接吗?也还是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