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2012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勤2016

23-02-07 17:30

0
好的,明白了,我思考下这些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7:28

0
比如新能源汽车那一波的长安汽车长城汽车
信创软件的中国软件
医药行情中的众生和中国医药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7:27

0
no
这种基础问题,你自己花点功夫找找,这样你印象深刻。
有建设性问题或疑虑点可以交流探讨。这种就是基础问题了。桃县都有答案。你找找琢磨一下就明白了。
阿勤2016

23-02-07 17:25

0
我现在最困惑的就是中地位伪龙识别,兄,赐教一下
阿勤2016

23-02-07 17:24

0
哦哦,还请哥哥赐教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7:23

0
中军和补涨龙不是一回事。
这个不需要怀疑和争论。

我以前龙战体系里最大困惑就是中低位真伪龙头识别。
其余的我都很清晰和坚定。也是经过实践检验,证明我的认知符合市场运行规律。所以不会怀疑和困惑。
阿勤2016

23-02-07 17:16

1
其实我说的补涨龙就是你说的中军一个意思
阿勤2016

23-02-07 17:11

0
对,就是做龙头,当没买到的时候买补涨龙,卡位龙,补涨龙一般容易踩坑哈哈哈
阿勤2016

23-02-07 17:09

0
是的,中军我也在等哈哈哈
只做最高标

23-02-07 16:50

0
我研究一进二的痛点,今天他们交流给我了启发,我回推验证一下是不是筹码和压力问题。
暂时发现问题关键不在筹码和压力区。
还在琢磨痛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