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95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勤2016

23-02-08 18:24

0
1➕1啊 你积成就是啊 典型的前期的恒久,天娱,全聚德,这就是资金偏好,等大家都发现了,模式又变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8 17:51

0
什么模式或套路
阿勤2016

23-02-08 17:39

0
找到了一种新的打法,其实你已经在用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8 15:51

0
2339应该问题不大,看看吧。确实反包好多第二天溢价不好,闷杀
阿勤2016

23-02-08 15:10

0
今天空了 指数不太好 AR也没有助攻,科大制胜反包板,近期的反包板第二天就是闷杀
只做最高标

23-02-08 14:53

0
666
阿勤2016

23-02-08 14:34

0
今天3进4就活下来了捷荣技术
阿勤2016

23-02-08 11:38

0
积成再走天娱的路那段走势,明天可能一字啊
阿勤2016

23-02-08 11:33

0
也不错,高低切换。
阿勤2016

23-02-08 11:33

0
从情绪上来说捷荣昨天才是好上车的机会。我对它的理解就是高位票没活口,汉王开板就是暴量的。资金肯定去低位,科创板资金昨天尾盘砸下来对20厘米宣告短暂停留,今天肯定回流到10厘米。

至于是首板还是一进二 二进三 就看自己的能力去买了,首板我是不进,360虽然涨的也很好,我觉得二进三 更有辨识度,但是这种机会一月碰到一次不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