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92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高标

23-02-09 10:15

0
紧跟主流吧,人工智能概念主线中军已经启动,肯定是大题材,继续搞这些就好了,其余不关注
只做最高标

23-02-09 10:14

0
这种开一字打点上来的,一般很少参与。
暂时没啥想法,,反而觉得金龙不错,
阿勤2016

23-02-09 10:05

0
怎么看宇通重工
阿勤2016

23-02-09 09:15

0
捷荣技术可能要开一字,差不多三到四个
阿勤2016

23-02-08 18:57

0
好的。感谢,高标兄
只做最高标

23-02-08 18:47

0
你如果留心,会发现有很多这种板,也叫N字形态。
有中间调整两天,三天,四五天都有。有人专门做这种类型的打板。

江湖没有新鲜的东西,很多前辈们都玩遍了。而且都玩的很溜
只做最高标

23-02-08 18:42

0
逻辑在,昨天闷杀,今天不闷杀,反而上板,不值得高看一眼吗?再说开板后量价完美,就直接打了一笔进去,后面就回封了。
跟随市场没有太多想法。

昨天那么完美开局,结果杀成狗,今天分时肯定让散户先走了,然后一波流上板,板上又开了,回落承接完美,跟上。结果如期回封。

有时候只不过是坚持执行操作理念,做对交易,盈亏交给市场就好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8 18:35

0
今天有个川大智胜不错,下午睡觉了,收盘看涨停了。
也没有仓位了
挂好预埋单,2877在10.71卖了昨天仓位做个T,10.10低买了。希望明天能顺利出局。目前成本10.35
2835今天贪心了,没高抛,就低位补了点仓,没做成t,不知道明天能否获利出局。
阿勤2016

23-02-08 18:34

0
你买他的逻辑是?兄,指点一二
只做最高标

23-02-08 18:32

0
这是双响炮,老套路。
成功很多,失败也很多
核心不在外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