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91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勤2016

23-02-09 11:36

0
人工智能 数字经济 AR 芯片其实他们都是一条主线的,今天又被20厘米的卡为了
只做最高标

23-02-09 11:30

0
估计很难狙杀
只做最高标

23-02-09 11:17

0
做交易嘛,一般就是预判是预判,操作是操作,情绪归情绪,行情归行情。
看好主线是人工智能这个热点也是最火的chatgpt概念,但连板里面个股金龙也很好看,就是个股单纯的看好它而已。
这个不矛盾。围绕主流做是根本,确定性套利机会也可以做。
看好和参与是两回事情。
看好,不能参与,也仅仅是看好
看好,能参与,并且成功赚到钱,才是好机会。其余都是看看
阿勤2016

23-02-09 11:16

0
看看下午盘人工智能的表现吧。今天车表现不错。
只做最高标

23-02-09 11:03

0
是看好金龙羽
人工智能是主线,
金龙羽看好还没有参与
阿勤2016

23-02-09 11:00

0
上老师进入四天了,你说做人工智能,又看好金龙羽,但是金龙羽是车类啊
只做最高标

23-02-09 10:57

0
上不用畏之如虎,他也不过顺势砸弱追强罢了。
相信大柚子的格局和理解力。
只不过很多散户节奏慢点,就狂怒了
阿勤2016

23-02-09 10:50

0
鸿博就是人工智能金龙羽有上公子在
只做最高标

23-02-09 10:36

0
高手啊。鸿博很赞。好票。
我还在低吸里面躺着呢
止损了积成,换了2560低买
阿勤2016

23-02-09 10:34

0
早盘打了鸿博,明天鸿博 金龙羽  应该要互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