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31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堂哥仔

23-02-01 15:05

0
被恶心了
熠熠微光

23-02-01 13:42

0
躺着不回摔跤

23-02-01 13:34

0
确实昨天能感觉到2板很强哈
熠熠微光

23-02-01 13:32

0
不用等今天的竞价,昨天就能感受到能量了
pimp

23-02-01 13:16

0
钟摆效应。预判到拐点,竞价看出时间能量到了就敢上
熠熠微光

23-02-01 12:50

0
洗霸是啥
堂哥仔

23-02-01 12:47

0
@熠熠微光 我昨天买的洗霸,昨天和框框说的是预期差
熠熠微光

23-02-01 12:19

2
成飞我是昨天下午买的,我对师父说的原话是“当然敢乱买更大的原因是因为周期节点”,因为我知道今天能量会聚焦,并且可能会超预期。而且你们发现没,昨天所有晋级的1进2,在今天早盘都给了溢价!这就是最直观的表现
熠熠微光

23-02-01 12:13

0
我主要是从能量的角度考虑了,才说出来的
堂哥仔

23-02-01 11:49

0
光光早上暗示的爱仕达很牛逼,昨晚复盘也看到了,卖一8000多万,今天抛压是会比较少,容易弱转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