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30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3-02-01 18:14

0
y轴不管存在与否都会开启新周期的,我个人暂时把今天定为新周期第2天
Crazy311

23-02-01 18:09

0
但是y轴不结束不会开启新周期吧?
熠熠微光

23-02-01 17:36

0
今天的恒久你就当成12.23的全局德,前者有指数加持不触发异动得以连板,后者无指数加持触发异动得以断板。不过恒久不用管就是了,Y轴不用管
Crazy311

23-02-01 17:25

0
我已经不知道x轴在哪里了。。。感觉恒久太强了,已经变成x轴的既视感。。。
丁馨100

23-02-01 16:19

0
最强大脑
熠熠微光

23-02-01 16:16

1
暂时先不用管。其实这就像齿轮一样,两个齿轮的凹槽都得匹配才能转起来吧?你X齿轮多1个凹槽,那我Y齿轮也跟着多一个凸槽,这种想法没错。在我们使用能量体系的人看来这没啥,但是在龙头战法使用者看来就不一样了,你没看到师父他帖子里居然还有人问能不能冲击10板了!而且龙头战法这么普及,所以我觉得大部分人的这个心理预期就不一样。光是这一点就和之前的XY产生偏差,就不敢说没有丝毫影响。而且还有其他方面,我就先不提了
躺着不回摔跤

23-02-01 16:02

0
啊,恒久会造成什么蝴蝶效应呢,感觉不是强弩之末了吗,给我的感觉就像是8.11的大港
熠熠微光

23-02-01 15:53

0
晚上我会再补充一个简易版复盘
熠熠微光

23-02-01 15:51

3
我先简单说一下,从能量上来看,今天更加汇聚。同为这个梯队,包括Y末恒久全部晋级。能量的超预期,以及能量的载体不变,就相当于把水杯平移了一格,同为、汉王这俩梯队倒没啥影响,恒久这个Y末是否会造成蝴蝶效应,我就不在这里讨论了。我个人觉得这样的结果,可能会把这个周期延长一天

然后又由于指数的原因,天然少1次异动,这可能也会把这个周期再延长一天。综上,我先不妨大胆猜测一下,本周期的基准定为13!如果走完发现错了,就当我没说hhhhhhha,另外对于起始日,我暂时还是维持1.31的观点不变
熠熠微光

23-02-01 15:28

0
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