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27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3-02-02 16:41

0
没有,我从不竞价买入。我是9点40多,它从水下快速翻红,回落零轴附近又快速拉升至5个点的时候追的,我成本在3个点好像
Crazy311

23-02-02 16:36

0
光光今天去了?竞价去的?
熠熠微光

23-02-02 16:33

0
我在一月的帖子里说“希望新的一年,我能不受他人干扰,不被外界影响我的判断,保持一个好心态”,结果今天就出现了新年第一个心态受影响而变形的买入操作,追高了爱某达,话说我应该是接了师父的货

当时脑海里想的是师父他们之前讨论的建投对比。虽然今天得要一个加速板才符合预期,但是它有承接的表现,从水下快速拉红,还是让我自乱了步伐。当时心理生怕踏空“大妖”,因此追高。这一笔是我年后第一笔纯主观的买入(其他买入操作都有客观的买入逻辑),完全想当然了,而忽略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也不会简单重复!”

现在,我将这笔买入操作记录下来,成为我的“错题集”,希望接下来的交易生涯里,心态能够越来越稳定!

以上
熠熠微光

23-02-02 10:27

0
我也是算的从1.31开始。你后面那句没加这两进来是啥?
瞧鞭丿姑娘

23-02-02 08:55

0


有的你看那个(二)
露露露露噜噜

23-02-02 08:49

0
我还没收到图片,但我怀疑兄说的是全面放开之后会这样,因为目前主板没说要同步
匡忒

23-02-02 08:48

0
这不是创业板的规则吗?
主板好像没说要变吧?
Crazy311

23-02-02 07:21

0
按照注册制累乘算偏离值的算法,注册制后的连板天花板就是7连板,8连板必停牌,触及了10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达到100%属严重异常波动,甚至都不需要4次异动就可以停牌了。感觉没法玩了...
Crazy311

23-02-02 07:15

0
那我看蝌兄算31号开始?这不是没加这两进来吗
熠熠微光

23-02-01 23:41

0
嘿嘿,本周期时间还很充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