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26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3-02-02 18:34

0
看了爱某达的榜,买榜0.5亿全是家人,卖榜1.5亿全是席位

轿子轻了!我个人觉得明天只要情绪不太差,就有修复甚至反包的预期
熠熠微光

23-02-02 18:31

0
是的兄
pimp

23-02-02 18:27

0
模式内生,模式外死。总结,不断完善系统
熠熠微光

23-02-02 16:53

0
是的,保持好心态
熠熠微光

23-02-02 16:50

0
加油!
东木木

23-02-02 16:50

0
哈哈,一样,小仓搞了点,明天不行,按了就行了。
熠熠微光

23-02-02 16:47

0
没事,大不了就割了。我割肉很果断的
熠熠微光

23-02-02 16:47

1
当时我看它的眼神就像在看建投,哈哈哈。。。  心态还是不够好,容易被外界影响

所以我除了盘后的资讯和新闻消息,基本不看师父以外的任何人的复盘文章

然后加上我自己复盘,自己思考
星小目

23-02-02 16:45

0
我是先卖后买,确实是过于主观,同样的问题,共勉!
Crazy311

23-02-02 16:43

0
那是有点高,不知道明天能拉回来让你卖掉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