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龙今天先给了换手,明天会不会反而没那么大压力
0
我也觉得同为晋级,目前看市场反馈他最强
0
感觉同为会晋级,大一龙会按,只是我的主观感觉
0
0
嘿嘿,明天就知道了😁
0
就像预期。预期我看好它,但不影响临盘不及预期时,我反手砸盘
0
哈哈,脑洞=想法,想法都是主观的,但和临盘时的操作客观不冲突
0
我水下低吸了一笔感觉明天还是能出来的,说不定有惊喜
0
反正别主观就行。。
0
明天还能大单一字的应该就只剩汉王了,同为和达某隆互卷
说不定会有资金想:我看你俩继续卡,然后跑去做爱某达的反包
以上是我脑洞,切勿当真 XD
待会吃个饭,然后复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