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20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3-02-03 16:57

0
今天我也亏了很多
躺着不回摔跤

23-02-03 16:48

0
今天从这个帖子回复来看,整体情绪低迷
熠熠微光

23-02-03 15:53

0
正常来讲只有一个同为和汉王的话,我觉得可能到不了周3,周2就切换。但是那个自控,从2.1开始就连续超出我的超预期。万一下周它又给我带来意外呢~  说不准,下周就知道🤭
熠熠微光

23-02-03 15:47

0
81楼被吞了?
熠熠微光

23-02-03 15:44

0
信达可能会有影响
熠熠微光

23-02-03 15:43

0
今天上4,上下切换窗口应该在下周二or下周三,主观看下周三

然后主观看下下周二本周期结束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3 09:21

0
恒久是y轴,现在算是第二阶段,首板优先,应该是今天的1进2,x暂定4的话,还能走,就是不知道买得到不,我又12点多排队了
小白白02

23-02-03 09:14

0
我是昨天看恒久必死然后做的一进二,但是这三个晋级的票一出来就能感觉到没有啥预期差,这个梯队又可能有点问题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3 09:12

0
小白白,你的逻辑是高位塌陷,3板承接吗
小白白02

23-02-03 09:08

0
同为和达意隆,我比较偏向你,爱死他做反包,但我想头铁今天二进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