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12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3-02-07 10:48

0
表示能量时间轴第几天
星小目

23-02-07 10:46

0
@熠熠微光 明天做1进2?有没有好的标的我也看看
六六6

23-02-07 10:46

0
师兄X7啥意思
躺着不回摔跤

23-02-07 10:45

0
我昨天就把他置顶了,开盘下去再到0轴买入了
熠熠微光

23-02-07 10:44

0
今天的首板预计是x7(下1)的1进2,没问题的。我说的今天的2进3,是y轴的能量源
熠熠微光

23-02-07 10:43

1
从9点40多开始一直盯着视觉的盘口,终于板了。10点的时候有3+%的低吸点位,那会非常想买但忍住了,为了专心做明天x7(暂时预计是下1)的1进2。。。不知道这样是对是错= =  唉
躺着不回摔跤

23-02-07 10:42

0
那这样,我今天摸了两个首板都不对了😂
熠熠微光

23-02-07 10:34

0
胡乱猜一下,今天2进3的某个能量源能封住4板,4进5时断?
熠熠微光

23-02-07 10:29

0
x6y2
熠熠微光

23-02-07 10:28

0
是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