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10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6:42

0
托兄,低位你咋选的股嘞,说几点呗,看你买的都能涨停,低位到底咋买的,太难了,唉😔
熠熠微光

23-02-07 16:40

0
东木木

23-02-07 16:37

0
明天低位应该是机会。。。
托仔

23-02-07 16:37

0
光兄带我飞!明天搞一进二了!!!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6:32

0
微光兄,你这个坐标系好,我也按这个来
熠熠微光

23-02-07 16:28

0
这个月还剩将近1个半周期,至少还有2次核心能量源的参与机会,至多还有3次
熠熠微光

23-02-07 16:11

1
明天参考坐标系x,y=(7,3);预期x,y=(-1,3),汉王断板。其中正数表示上段,负数表示下段

师父用染色体来形容,我用平面坐标系来比喻,嘿嘿!
熠熠微光

23-02-07 14:31

0
暂定的y2(今天的2进3梯队)的捷荣也被捞起来了,y轴能量强啊,但这迟迟不封板?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1:23

0
明白了,谢谢微光兄
熠熠微光

23-02-07 11:14

0
对了,既然你对y很感兴趣。我不妨告诉你,y的重头戏是下段,而非上段。

y上的作用在我看来是用来定位y下,即y上可参与也可不参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