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06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7:04

0
昨天京蓝冲涨停买的,今天高鸿倒是早盘冲的时候买的,确实没亏太多,但就是郁闷,因为不知道错哪了,不过托兄这样说,我倒是明白一点,还需要看量,我之前不咋看这个
熠熠微光

23-02-07 16:58

0
节点不对?
托仔

23-02-07 16:58

0
高鸿首板就这么大量,肯定不好走连板,但感觉也亏不了多少钱啊!京蓝昨天低吸的话还行吧,也不亏啊。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6:54

0
我之前研究了一下,发现能走出来的都是年线前面几根低位震荡的,然后我就按这选,你看昨天的京蓝和今天的高鸿,筹码也可以,图形看着也不错,就是不涨停,我不知道哪错了
托仔

23-02-07 16:49

0
而且我买了也吃不了肉啊,大多数要么卖飞,要么割肉,吃大肉很少啊。
熠熠微光

23-02-07 16:47

0
我凭直觉选哈哈哈
托仔

23-02-07 16:45

0
筹码挺关键,以前一直听师傅说筹码结构筹码结构,然后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学。还有叠加图形。这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研究下历史牛股,成功的k线?以及筹码结构,最近懒了,以前会对比很久
熠熠微光

23-02-07 16:45

0
预期是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6:45

0
微光兄,低位一般你咋选的,我郁闷了,1进2昨天买的,今天买的,都没涨停
熠熠微光

23-02-07 16:45

0
那还得是托兄吃肉!带我喝口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