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光光我和你一样,今天视觉和珠宝看了半天都忍住了,就是为了做明天的1进2,但我复盘完也就只选出了2个标的,然后丁总还给我排除了一个,我就只剩下一个了嘎嘎嘎
0
我打的,只不过不扫
0
托兄,那我还是跟你一样,低吸或者半路,打板太伤了,低位确定性不太高
0
光兄带我飞
0
昨天早上看过京蓝,我觉得低吸还可以来着,但是没去,冲板的你要看好盘口的冲板力度,我没看京蓝的盘口,打板的时候冲板流速和大单一定要注意。有些点火单拉起来冲板不给力很容易往下砸的。所以我最近都不太扫板,要打板大多数排撤,要么直接低吸,要么看好直接半路了。稳健一些。
0
节点我想了想感觉也对,昨天和今天确实能量到低位一些了,从连板数量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