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05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3-02-07 19:59

0
可以的,缩小毒圈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9:51

0
一想到又是1进2,我就头疼,准备2进3再买了
熠熠微光

23-02-07 19:47

0
我只粗略地看了一遍,还没选好…
露露露露噜噜

23-02-07 19:42

0
光光我和你一样,今天视觉和珠宝看了半天都忍住了,就是为了做明天的1进2,但我复盘完也就只选出了2个标的,然后丁总还给我排除了一个,我就只剩下一个了嘎嘎嘎
托仔

23-02-07 18:08

0
我打的,只不过不扫
熠熠微光

23-02-07 17:39

0
我也希望能带你飞,但我实在是还太菜了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7:37

0
托兄,那我还是跟你一样,低吸或者半路,打板太伤了,低位确定性不太高
东木木

23-02-07 17:30

0
光兄带我飞
托仔

23-02-07 17:09

0
昨天早上看过京蓝,我觉得低吸还可以来着,但是没去,冲板的你要看好盘口的冲板力度,我没看京蓝的盘口,打板的时候冲板流速和大单一定要注意。有些点火单拉起来冲板不给力很容易往下砸的。所以我最近都不太扫板,要打板大多数排撤,要么直接低吸,要么看好直接半路了。稳健一些。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7 17:08

0
节点我想了想感觉也对,昨天和今天确实能量到低位一些了,从连板数量来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