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微光复盘笔记》二月版

23-02-01 10:26 5501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什么不一定说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3-02-08 09:04

0
上段核心还是汉王,师父类比的是 麦趣-安妮  汉王-天娱
熠熠微光

23-02-08 09:03

0
是的,所以最稳妥的方法是等盘中确认了能量的流向再出手

但机会不等人,我还是打算做1进2进行尝试,不然我昨天早买视觉了
露露露露噜噜

23-02-08 08:58

0
感觉天娱会像同为的角色,剩下三个有点像爱仕达达意隆的角色?但是基准能量感觉还是会从今天的1进2产生,也有可能能量就不下来直接高位停留了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8 08:57

0
微光兄,如果是天娱,那上段等于是认为同为核心,同为没了那天2板起爆
熠熠微光

23-02-08 08:52

0
师父认为下段是天娱,虽然我持不同意见,但只能等今天盘中看看低位的能量承接情况如何了

汉王的能量彻底释放要么继续留在中高位徘徊,要么流至低位

具体情况盘中见分晓

不过,我认为不管啥时候做1进2都不是错的
熠熠微光

23-02-08 08:21

1
这个有点表面了,我是从能量角度思考的
熠熠微光

23-02-08 08:20

0
理论上汉王能量彻底释放时,低位还有1次承接能量的机会
丁馨100

23-02-08 06:38

0
下段不是汉王断板次日切吗?今天切那是断板当日切切首板难度大吧
露露露露噜噜

23-02-07 21:48

0
准备睡了,两天没开仓小票,能睡得比较安稳
炒股抗疫

23-02-07 20:56

0
光兄是认为今天是切换窗口明天做1进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