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段核心还是汉王,师父类比的是 麦趣-安妮 汉王-天娱
0
是的,所以最稳妥的方法是等盘中确认了能量的流向再出手
但机会不等人,我还是打算做1进2进行尝试,不然我昨天早买视觉了
0
感觉天娱会像同为的角色,剩下三个有点像
爱仕达和
达意隆的角色?但是基准能量感觉还是会从今天的1进2产生,也有可能能量就不下来直接高位停留了
0
微光兄,如果是天娱,那上段等于是认为同为核心,同为没了那天2板起爆
0
师父认为下段是天娱,虽然我持不同意见,但只能等今天盘中看看低位的能量承接情况如何了
汉王的能量彻底释放要么继续留在中高位徘徊,要么流至低位
具体情况盘中见分晓
不过,我认为不管啥时候做1进2都不是错的
1
这个有点表面了,我是从能量角度思考的
0
理论上汉王能量彻底释放时,低位还有1次承接能量的机会
0
下段不是汉王断板次日切吗?今天切那是断板当日切切首板难度大吧
0
光兄是认为今天是切换窗口明天做1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