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关注
创投概念。但小心坑。龙头概念一般都在不知不觉后知后觉才慌然大悟。太明牌了。2个极端。要么抢要么不行。炒股真是考验人的预见力。。。。等等。太让人有成就感挫败感6味7味一起来。好玩的。…
0
对。我的自带的木马。要改
0
行程好打板好:低吸到后排浪费感
0
注册制消息明天可能会影响智能节奏。新的音符来了。
0
看好的股票明天估计一字了。明天不开仓了。等恒久这波做完。手中有达意足也。不必硬买!创业板前年一波我在里面混了好几个月。它对题材很敏感。基本上炒热点。象今天的全是智能。确定性没有主板强。风险大收益大。资金多可以玩玩。因为需要买2个以上比较稳。利润可以对冲。资金少还是玩主板。主板标的明确。创业板适合半路。对大盘整体理解比主板强。毕竟20厘米。
0
做前排。
0
吸视觉
0
同为一字开不接。开的高不接。开的中下可以看。但这么开好像不太可能。似乎看好的人比较多,视觉看看。能不能低吸
0
欢迎新的一年到来。她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新鲜事。尽请期待吧。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