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90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雁中云

23-01-30 18:52

1
豚豚,能说说你的模式吗?很想听一听
合道西明

23-01-30 18:52

0
优秀,点赞
宾利哥12345

23-01-30 18:52

0
豚豚真牛,祝实盘早日到8位数!
小毛日记

23-01-30 18:50

0
今天是A50股指期货交割日,大A春节休市期间,新加坡股市是不休市的,A50上周涨了2.98%。
今天大A跳空高开,但是也达不到2.98这个高度,所以A50开盘就跳水了,但实际A50成分股还是涨多跌少,指数是上涨的,跌的是A50股指期货。
豚豚实盘

23-01-30 18:49

89
给你个建议
不管你是做价投,趋势,低吸,首板,一进二,龙头战法,一定先把自己的模式确定下来,不要一下子全都去学
我空的时候也会逛逛淘股吧,感觉很多人这么多年一事无成的最大原因就在于搞不清自己的模式是啥,逮住啥学啥,最后学了个四不像
guoguojiang

23-01-30 18:48

0
低位,这个有多低,一进二,二进三?感觉不像豚豚的作风啊
鬼谷子529

23-01-30 18:47

3
你的操作和分析不是00后女孩能达到的水平
顺势而为牛

23-01-30 18:47

0
你太优秀了
94ww

23-01-30 18:46

0
十二月刚接触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让小白有方向 感谢楼主
94ww

23-01-30 18:45

0
一月初接触股票 把楼主的动态一条条看过来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向您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