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55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代码

23-01-30 22:35

0
哈哈,完美
冰雨的朋友

23-01-30 22:33

0
原来豚豚这么漂亮啊!真是漂亮又多金
常阳小作手

23-01-30 22:33

0
有没有这种可能,上老师用两亿资金护盘,让潜伏的五亿资金(已赚40%一个多亿)顺利出局,然后上老师的两亿护盘资金明天跌停出局亏两千万。最后还是赚了一个亿。
玄学蛊神

23-01-30 22:30

0
美女,思路清晰啊
0
买一个残疾的,晚上一看一家独大,明天往跌停按,本来赚钱的要变亏几千万出去?明天一字跌停,然后带头翘一下跌停的剧本吧……
大聪明有妙计1

23-01-30 22:24

0
奥奥这个意思,感谢,我还以为特指哪些票
世事无常91

23-01-30 22:23

1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做成分股的都是进去接盘的
Striderhu

23-01-30 22:20

0
我怎么觉得上老师是在补仓呢,他买了1.9个亿
心无旁骛之旅

23-01-30 22:20

0
如果是高位你一家独大,后面你会怎么做?继续投入吗?
小孩子8

23-01-30 22:18

0
上塘路看到了,得气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