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51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豚豚实盘

23-01-30 23:36

227
晚上参加闺蜜生日party喝了点酒,我基本不喝酒,可能是这几个月实盘压力太大了
我现在做到200%,并且全程公开实盘,通达动力我跌停买了就发出来了,而且所有的逻辑都是无私分享给大家
但还是有这么多小黑子
我都能想象到如果哪天我腰斩了,小黑子那副嘴脸了
所以晚上我也在想,要么跟退神一样只发实盘?
但是又有那么多可爱的粉丝支持我,说真的,真的很感动
晕晕乎乎的说了个云里雾里
但是有一点永远不会变那就是亲爱的宝子们,永远爱你们
wolf306

23-01-30 23:28

0
明天让上坟路跑了,就是不合格的韭菜。
心动皆是死罪

23-01-30 23:18

0
@轻轻的时候这叫跳水?只不过是出了一部分不好看的
妮娅

23-01-30 23:17

0
同问豚豚
厚积薄发一举夺魁

23-01-30 23:16

0
我觉得是上塘路砸开的  因为现在中远海特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  股性上他以前的4板有一个下杀  为了改变人们对他股性的改变  也就是改变以前被中远4板炸板的认知  还有就是市场这么好  砸开之后  就是为了砸出一些恐慌盘  顺势接受更多的筹码做低自己的成本  因为以前套牢资金还在里面  砸一下就把那些不坚定筹码砸出来  做够今天的量能  今天情绪这么好  相信人们能回封  

第二种就是被别人阴了  因为上塘路以前4板砸过别人  以牙还牙  上塘路强力回封  第二种俗气了些
不解

23-01-30 23:10

0
@想吃饭不想吃面  散户的愤怒,应该出不去
大道至简2022

23-01-30 23:08

1
明天大概率高位几个全断板,只剩低位
松下问同志

23-01-30 22:59

1
苦果自酿,一看他买这么多,更没人敢去接盘,为了利益一昧的砸盘,另一个游资和平路国光电气那一砸,后来被口诛笔伐,被逼到退网,换席位。砸盘王,如有同路,便是绝路。炒股养家,章盟主等大佬口碑为什么这么好,是有原因的,98年的亿从科技大牛股,网上说多少人操盘手李彪搞得破产,家破人亡,40多岁年纪轻轻就得喉癌去世,只留下微博上那一百多篇缠论的日志,可惜太过深奥,多少人经年累月研究,皓首穷经,焚膏继晷,也终究是积雪为粮,磨砖作镜,迷了几多年少。古人说积恶之家,必有余殃,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小毛日记

23-01-30 22:58

0
她只是在这里几个月,并且她爸爸炒股,账户也是她爸爸的,你没考虑到她爸爸是否很厉害,给过她指点呢,有时候高人指点一下就能开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