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财富自由

23-01-30 11:15 9707次浏览
王钰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次的行情类似于18年末19年初的行情,且行且珍惜,记录自己这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0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钰国

23-03-01 19:40

2
陈浩是非常值得学的前辈,虽然现在跟我当时接触的时候有些变味,我接触到的时候是16年那会行情不好,基金不好卖软件也不好卖,主要是以流量为主,现在更多的是卖软件和基金,但是也非常值得学,我个人认为讲技术陈浩是全网教的最好的,陈浩可是北大少年班出身,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我的实战体系就是他当时创业初期的四个合伙之一教的,当时陈浩、杨新宇、王涛、毛羽都是指南针的技术顾问,开发了很多交易指标,这四个人可以说为A股培养了不少顶级游资和私募基金。
王钰国

23-02-21 23:01

2
我去年在我媳妇那边呆了一年,认识一些炒股的,价投是最难得很多人不理解价投,我认识那些人玩价投买华兰生物毕竟是新乡人买新乡的企业,去年他们又开始买光伏,我拦都拦不住,做价投要明白市场做什么,你想做价投我推荐你买潞安环能,很多人以为自己读了张磊的书就明白什么是价投了,这是最无知的表现,这些都是我亲眼见到的,前年大几百买海康威视,但是现在海康威视是值得买的,我在新乡看他们买光伏也是因为有个美国留学回来的讲,股价都炒上天了还买,故事你只要愿意讲,怎么说都是好听的。
王钰国

23-02-21 22:54

2
也就贴这一次,以后不会在贴,大多数人喜欢眼见为实,这就是人性,我居然愿意分享,就是好事做到底,百万级看不起我,最起码几万块钱炒股的能听进去就行。
王钰国

23-02-21 22:24

2
2.21复盘[淘股吧]
注册制威力是真的大,周四周五的大幅震荡可不可以理解有人提前知道消息,成交量几乎是小牛市的成交量,不是成交量在我甚至以为股灾要来了,指数在做双峰填谷不应该出现风险,周末的消息让我瞬间清醒,埋怨世间的不公意义不大,毕竟自己在资本市场只是一粒尘埃,今天汉王科技在完全规避异动情况下不去打板,可见这次监管力度之严,甚至没有人敢去挑战新规,反观这是好事,为什么我敢这样推测,经过今天晚上的复盘7支股票进入股票池,一个可怕的迹象甚至是我炒股以来第一次见到情况,只有一支股票是业绩差的,其他都是高现金流和高业绩的股票,多数甚至是传统行业煤炭化肥、有色,可见资金的谨慎态度,毕竟全面注册制刚开始实施,全面注册制利好的是科技创新,在刚开始实施前资金选择业绩稳定的股票是没错的,但是一致性高的可怕,难道真的开始去散户话了吗,这个需要时间,但是可以当下情况看这是未来的趋势,非要逼着散户读CFA吗,对于大多数人有可能未来只能买基金才能获得比银行高的收益,我的目标每个月百分之20看来是对的(在资金体量不到500万前,目前个人资金50万),我不吹不装,附自己账户情况,一个是短线账户是为了追当时的天娱数科存的钱,一个是做价投用的账户,附上这些只是为了能叫醒一些人不是我了显摆什么,我吃过大亏,对于我的家庭我输掉整个家庭20年的收入,我也没想到会有人相信我在网上吹牛逼,所以我非常谨慎的发言,生怕那句话说错在毁一个家庭。顺便附今天进入股票池的股票有心人可也自己研究基本面。
王钰国

23-02-21 19:38

2
今天涨停20家股票,可以说是因为汉王吗,新规出以后只有汉王符合尝试条件,居然不做,那短线就等着冰点,今天有位股友说凭什么汉王要去打板,不是挤兑你,是你对市场理解力有问题,不上板短线就会崩盘,这就是你要的答案,每次新政策出来必然要去尝试新规,不去尝试的结局就是短线不会有高潮。
王钰国

23-02-20 23:02

2
天娱数科在这个位置可上可下,应该明天就出结果了,真喜欢做追涨,不要提前潜伏,他敢涨停我就敢封板去买,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打提前单,本来就是小资金,这种票不存在买不上,做股票要有耐心,千万不要感性化炒股,票多了非盯着一支干嘛,你可以参考安妮前几天的走势,刚好也是有人问到,哪位朋友首先认为能大涨,最后结局和他观点背道而驰,我今天复盘照样选出几支股票进股票池,我买了汉王也不影响我看别的股票。
王钰国

23-02-20 15:32

2
分时是实盘技术,分析盘口轻重不用研究,意义不大,也没人会教的,教个徒弟出来是非常难的,少一环都是害人,好比德智体美缺一样都不行,我老师对我身上付出的心血我自己是有体会的,懂得人自然明白我在说什么,不明白解释也没用,你完全没必要在这上面费心思,我不是敷衍而是讲的真心话,不会这个不会影响你买到牛股的。
王钰国

23-02-20 10:02

2
汉王科技会是本次第一个挑战新规的股票,我愿意做第一个吃吃螃蟹的。
王钰国

23-02-19 13:25

2
在网络上打酱油能不能学到知识,突然好困惑,本来是来修行,看多网上的论述自己居然也想爬近看一看,例如汉王科技是不是过了监管期,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没有过,是我对政策理解有误吗,都在计算10天过监管期,规则制订是10个交易日没不允许有四次异动,汉王只是到了第三次,第一次异动时间是1.31号,那就是2.1至2.14已经过了10个交易日的范畴,2.15以后已经排除停牌的可能性,2.15至2.17涨幅也没有大于异动标准,我看很多人把脱离监管期按2.8日起算,汉王走势没有结束迹象,在我理解内这次横盘是在为下3次异动做准备,而且从周五收盘涨幅情况已经满足下周一启动条件,是我错了嘛,贴近普通交易者是应该站在一旁观看,还是参与其中一起做一个聆听者,但目前我并不感觉自己对政策理解有误,看周一汉王如何演绎吧。
王钰国

23-02-16 20:54

2
缘份让你看到我,我也帮不上大忙,股票这东西越看的清楚反而更应该害怕,我老师曾经跟我讲过,如果学到的是真本领,你会想远离股票,而不是像拿到武功秘籍,认为自己可以纵横市场,我学到最后反而越来越感觉无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