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大吉!兔年远航!兔年黄金闪闪!-1.30盘前计划

23-01-29 21:10 1142次浏览
小香菜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

空仓

年度计划:
年度计划为 光伏半导体,做T,半导体是必定能在一年内T到翻倍的一个板块。 不过,具体选股,是很头疼的,因为我对价值投资这块,非常薄弱。 而光伏,我只认识隆基绿能 。 半导体>光伏。 半导体我的模式应该只能等等短线爆发的那么几十个点,太难了。
光伏:隆基绿能 半导体:目前盲选的国科微 。(有了解的小伙伴可以聊一聊)
这两只股,会另辟一个账号,尤其是隆基,每天挂-1T入,+1T出。 每次做T两个点,不会参与短线账号计算。
同时,隆基在闲谈中也推荐一些朋友买入了。 那么,这两只股,我们龙年见。

明日计划:
兔年远航这个标题很明显了,自然是中远海科
中远海科:
该股虽说是N+N,一般到N+4就结束,那么该股正好明日3进4,如果我在1进2做了,明日固然是摸板砸掉。但我并不看好高位的恒久,所以该股就是唯一的标杆了,不过既然有所顾虑,就控制好仓位和分批买入。 计划3层, 1+1+1模式(先竞价1,后1择机低吸买入,拉板1)。 炸板回首掏回封考虑拉板反手补1。

兔年大吉,那么1进2的美吉姆 ,没得跑,就是她了。
美吉姆:计划3层,带金的金房节能 表现强则可做备选。
(当然,直接跳水的那种,就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上了,不是预言家,没那个把握,新年第一天,避免亏了钱不开心,强调一下。)

为什么要说带金? 也不看看人外汇黄金都涨成啥样了....

明日计划参与黄金板块的首板, 如果有,则顺手一起拉个板共同富裕。 至于参与哪只,太多了,临盘去选择吧。 首板更多看反应能力,手快有,手慢无。 首板逻辑为:10点前3层。10点30前2层。11点前可做(1层)可不做。 当然,也可以是本周计划,本周都会在这个时间段,抓黄金的首板。

论题材来说,年前对于信创掀起二波的判断,大概率要实现了,那么既然2月份是信创的延续,重点就会在它身上。即便不是延续,也会是反复,或者持续一段时间的波段行情。 盈亏比还是不错的。 这个时候,就可以胆大心细的去做了。
---------------------

好久不见!明日小试牛刀,祝大家投资顺利! 兔年发发发! 我们兔年共同进步!共同富裕!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香菜侠

23-01-30 10:58

3
没事,大概率不会亏,做首板的要义,是根据分时去盯盘,守株待兔,抓住走势最强的个股去干。 看到兔子不能抓,兔子来了也不能抓,兔子进了圈立马拉绳套住。  套住之后,能不能吃到肉,交给天意。
jevon

23-01-30 10:56

0
哈哈,大吉大利
啦啦啦拉涨

23-01-30 10:43

0
哈哈 玄学的魅力 我也三层老师  买在三个点有点高 希望吃肉
三海经

23-01-30 10:36

0
我买了飞亚达
小香菜侠

23-01-30 10:23

1
美吉姆板不板,并不是目标,主要是她有个吉字啊!  兔年大吉!!!
小香菜侠

23-01-30 10:23

2
美吉姆,我的逻辑只是因为兔年大吉。
kankun3320

23-01-30 10:23

0
京山轻机打回封
啦啦啦拉涨

23-01-30 10:12

0
美吉姆是不是不行了老哥
jevon

23-01-30 09:51

0
三个板了两个了,美吉姆承接也还行
雪落听风

23-01-30 09:42

0
OK  跟着老师操作  我目前两层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