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真的是大力出奇迹,玩不过,等板块新高后我再来吧。。
0
今天低吸昆仑的真是赚翻了
0
AI修复力度可以,今天轮动到AIGC和
游戏,节奏难把握。。
0
尾盘再看吧,轮动太快了。。。
0
套了2个点,卖的太不坚决,既然是套利标,没必要格局
0
外围还不错,明天指数这边问题应该不大,那还是按震荡看。情绪这里不稳定在AI,明天正常要修复,指数没问题的话,消息面没大利空的话,个人预期是在这里震荡几天再往上,这个时候找核心标低吸,博第三浪。。优先关注逻辑正,筹码好的。还有情绪流的连板高度股,这是最敏感的。在下一波主升来前,小仓做做套利。别拘泥于形式,低吸,半路,打板,只要理解对了都行。。
0
0
指数拉回来了,还要再看一天,既然没破,那就还是按震荡看,后面高抛低吸,买阴卖阳,打板这块看看有没有牛股出来;
0
所有相皆是表象,相由心生,把握内心,看透表相,这才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