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指数:上证连红,放量;创业板收阴,放量;整体上证还在大区间内,当成小级别反弹来看,明天调整也正常;创业板,先调整回补下下方缺口也行;整体看震荡,买点在阴线衰竭;
情绪:周二走得不强,属于连续反弹后的分歧,全市场看是中等分歧,3000多家下跌;叠加处于第三周期,什么时候进入第四周期退潮不确定,但是时间点肯定越来越接近;放假回来,AI利空因素多,明天看怎么开吧,
半导体又是制裁的消息,看下竞价怎么开;明天肯定不能是好的开仓点,要去也得看盘中分歧的强弱,外围这么跌,如果盘中修复过早,力度不够的话,很容易尾盘又杀回去,所以就算要博弈也得等到下午再看;
明天重点处理下持仓,手上几个都在低位,要强分的话,中高位应该是比较危险的,低位的看有没有资金来做高低切,特别是那种分歧衰竭的点拉的首板;如果低位的助攻也没了,那么第四周期也差不多要来了;要么去切换其他板块,半导体看是跟着AI走,还是独立出来;
猪肉,,看不了。。。新能源赛道,周二这么跌,明天直接反包有难度啊;药酒?有可能吧,但是也不太好下手;次新+,感觉这边最有机会,看看有板块的首板;
策略:明早竞价肯定低开无疑,就看修复力度如何了,10分钟内拉不回来,那么就难了;做好防守,仓位控制住,等待下一次主升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