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25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4-06 16:43

0
趋势难弄,一天强一天弱的,老是卖飞就涨,,还不如买了不动。。。
经彖

23-04-06 15:11

0
每天都日进万金可以了
黑色小米

23-04-06 15:06

1
怎么这么难,,下午吸了容大,吸了个寂寞
黑色小米

23-04-06 11:34

0
趋势行情怎么这么难。。。。扫回深科技,被炸一脸。。。启明信息低点割肉,,,好难。。。
黑色小米

23-04-05 23:35

0
复盘:
指数:上证连红,放量;创业板收阴,放量;整体上证还在大区间内,当成小级别反弹来看,明天调整也正常;创业板,先调整回补下下方缺口也行;整体看震荡,买点在阴线衰竭;
情绪:周二走得不强,属于连续反弹后的分歧,全市场看是中等分歧,3000多家下跌;叠加处于第三周期,什么时候进入第四周期退潮不确定,但是时间点肯定越来越接近;放假回来,AI利空因素多,明天看怎么开吧,半导体又是制裁的消息,看下竞价怎么开;明天肯定不能是好的开仓点,要去也得看盘中分歧的强弱,外围这么跌,如果盘中修复过早,力度不够的话,很容易尾盘又杀回去,所以就算要博弈也得等到下午再看;
明天重点处理下持仓,手上几个都在低位,要强分的话,中高位应该是比较危险的,低位的看有没有资金来做高低切,特别是那种分歧衰竭的点拉的首板;如果低位的助攻也没了,那么第四周期也差不多要来了;要么去切换其他板块,半导体看是跟着AI走,还是独立出来;猪肉,,看不了。。。新能源赛道,周二这么跌,明天直接反包有难度啊;药酒?有可能吧,但是也不太好下手;次新+,感觉这边最有机会,看看有板块的首板;
策略:明早竞价肯定低开无疑,就看修复力度如何了,10分钟内拉不回来,那么就难了;做好防守,仓位控制住,等待下一次主升周期;
黑色小米

23-04-04 15:05

1
弄的不好,江波龙早上卖的太快了,主要开的太低了。。光环做了个大反T,启明信息博回封,仓位小,可做可不做的。。半导体切到刺心+,希望不要太刺心
黑色小米

23-04-03 23:18

1
增量市场,暂不看空!
明天主要是切换为主,深科技看加速,华工科技套利吧,加速就留。江波龙,光华新网看能不能趋势往上走。明天看市场分歧度吧,感觉还能撑一天!
黑色小米

23-04-03 15:02

1
黑色小米

23-04-03 11:37

1
有点猛啊,今天上午放量了2000亿,下午就算强度变弱,也有接近2000亿的增量资金,支持2-3天行情应该没问题;所以上午仓位都打满了。。。。不过开超市了,深科技核心必须弄,华工科技CPO低位首板弄一下,低吸江波龙,追高光华新网,往低位做,要是人工走5阶段,5阶段低位补涨应该要给板块提供下强度,性价比感觉比高位做筹码博弈来的高;
黑色小米

23-04-02 23:54

0
德利明周五如果能上板,结合周末消息,冲个4板应该没问题,可惜了;周五下午GPT弄的有点狠,早上没上,周一有点尴尬了;
指数:大盘看看3290怎么过吧,我看震荡,所以这个位置再不放量突破的情况下,不算是好的博弈点; 创业板看震荡上行,走得比上证好;
情绪:GTP走到三阶段了,后面看怎么走四阶段吧,是先逼空再下,还是就震荡着下;以周五这个强度,很有可能是想加速上了,走这种周一就比较尴尬了,到底是上不上?没想好,不好弄。。再想吧。。。半导体这边我看好,但周五没走出来,周一适合低吸,但不能追,周末消息在那,肯定有资金要去追下竞价,高开的话又比较尴尬,因为不确定盘中抛压,看竞价有没有个股一字指明方向吧;新能源这块也到了反弹节点,大概率是在人工走退潮的时候能拉一下,周五上午两个首板大概率也是有资金想做这块,明天看能不能来个2板,可以支持一点,仓位肯定也上不去;三江购物属实没看懂,节点的产物吧,周四本来想德利明和它各上一部分,后来看它走消费居多,就放弃了;这种高标和次高标,在周四那个节点,肯定是博弈周期切换了,只是半导体没成功而已,又被人工给吸干了;半导体只有明天人工分歧走不出来后,才有机会走波小周期,所以稳健的可以等德利明的反包;周一再看吧,反正这个阶段不太好驾驭,属于那种,不上可惜,上了容易吃面的阶段;明天控制仓位弄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