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去玩了,累死。。回来简单复下盘:
1、指数:多头趋势,量能成关键;下周看在区间上沿怎么走了,没量的话,越向上越谨慎吧;没有有效突破之前都当区间震荡看;
2、
人工智能周五修复了,但是感觉怪怪的,后面要关注只有等分歧延续点,看看到底是退潮概率大,还是接着走震荡;芯片周五走的分歧,偏强的分歧,低位的首板太少,周一感觉需要一次分歧延续,这块把它当人工智能补涨来看,还是当成去卡人工智能的新周期,不太好说;下周先看,个人看好,大资金也才刚入场,确定点在跟人工的分离确认;
3、周末新能源赛道利好,券商利好,
军工利好,还有最大就是新股上市,新股这块肯定有头铁的去博弈,5天没有涨跌幅,弄个翻倍的应该没问题,周末也没研究,就先看着吧;明天市场方向有点多,手上持仓芯片股,想先看看,等走明白了再说,早盘要是芯片开的太差,可以先做T,重在控制成本;新股如果爆炒,次新+应该也算个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