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22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4-11 15:09

0
亏完了,,,每次主观硬抗,好像错的概率大。尾盘弄了个新股,最佳买点在早盘76附近,博弈的明天人工和芯片继续退,资金转医药。
黑色小米

23-04-11 14:21

0
看看佰维存储,真想扇自己两巴掌,不行,我要赚钱开通创业板,,,海天、百维,,是不是还有下一个龙头都在科创板。。。
黑色小米

23-04-10 23:19

0
复盘:
1、今天收阴了,但量能放出来了,没突破前看震荡,短期有量先看这个位置附近震荡,没量就得小心;
2、情绪:人工智能周五就觉得修复的怪,今天直接黑了6个多点,明天就算有个修复,估计也是下跌中继,今天还有资金博弈首板和2板,等资金都消停了,真正的退潮就来了;半导体这块,今天盘中还有拉的动作,尾盘也被带下来了,明天如果不能跟人工分离,那么短期也没戏了,只能先出来了;昨天的计划做的有点草率了,主观看好半导体了,但是又没去博核心,不抗跌。。。尾盘杀下来也不好做T了,明天看如果不能强修复,找个位置先出来了;新股其实都低于预期了,一个涨停临停都没有,明天带概率要分化了,这块就是搏傻,不去了;新能源赛道下午有部分资金去博弈了,明天2个2板看能不能来个2进3,连板这块后面还是要观察;最近趋势股看多了,有点票阴线还想等一等,感觉有点违背那种超短来去自如的风格,别等到大亏才反应过来;
黑色小米

23-04-10 15:04

0
只能看明天了,芯片今天被人工带下来了,明天再不行,又是血割了。。每次主管都在强分的时候,能不能别老是去抗强分啊,好痛苦
黑色小米

23-04-09 23:31

0
周末出去玩了,累死。。回来简单复下盘:
1、指数:多头趋势,量能成关键;下周看在区间上沿怎么走了,没量的话,越向上越谨慎吧;没有有效突破之前都当区间震荡看;
2、人工智能周五修复了,但是感觉怪怪的,后面要关注只有等分歧延续点,看看到底是退潮概率大,还是接着走震荡;芯片周五走的分歧,偏强的分歧,低位的首板太少,周一感觉需要一次分歧延续,这块把它当人工智能补涨来看,还是当成去卡人工智能的新周期,不太好说;下周先看,个人看好,大资金也才刚入场,确定点在跟人工的分离确认;
3、周末新能源赛道利好,券商利好,军工利好,还有最大就是新股上市,新股这块肯定有头铁的去博弈,5天没有涨跌幅,弄个翻倍的应该没问题,周末也没研究,就先看着吧;明天市场方向有点多,手上持仓芯片股,想先看看,等走明白了再说,早盘要是芯片开的太差,可以先做T,重在控制成本;新股如果爆炒,次新+应该也算个加分项;
黑色小米

23-04-07 15:01

0
亏钱了,,好难
黑色小米

23-04-07 14:27

1
实在受够了没有连板的日子,希望联合水务走出来,后面我来接
黑色小米

23-04-07 14:25

0
联合水务难道要学顺控大帝吗??
黑色小米

23-04-07 11:34

0
这行情真是强一天弱一天,可能也是因为处于第三周期的原因吧。。今天AI修复力度还可以,看下午,能维持这个强度,还在第三周期;半导体今天调整了,昨天那架势深科技不断烂板就不对,都没走,容大还低吸了,下午看回不回拉了,减亏先出来了,今天这么走,后面要参与就等调整下来再说了,不强视为弱;
黑色小米

23-04-06 23:02

0
复盘:
1、指数:上升途中的震荡,5日线上,边走边看,不看空;
2、情绪:芯片爆发,AI强分;AI要看明天确认是否退潮,正常看是修复,如果修复不了,那就得先杀,构筑新平台来置换筹码;半导体还是要看能不能脱离AI独立,早盘有这个迹象,但是下午随AI跳了波水,还的看明天,强势的直接突破反包上影线,说明行情继续,弱的走震荡或者阴线,这种就当成AI低位补涨,看分歧强弱吧,弱分还是玩,强分就得出来再看了;其他非主流就不看了,没啥意思;昨天看好的次新+,选了个金海通,没想到最后是C华海。。。天差地别。。。芯片的核心我认为的是深科技,容大;如果明天这两都不行,那么其他也难;今天的强度给沪电和太极,极好的套利标;感觉今天能上的都上了,明天周五,下周一注册制来了,明天也没啥思路,就是今天拿先手,明天看强留,弱了卖;能不能给龙头体面一次,,,别老是让我吃肉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