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1、指数:震荡,等待市场选择完方向,买点要么是确定放量突破大阳,要么是跌下来止跌企稳;
2、情绪:
人工智能今天修复的稍强,但是还是在退潮或者第三周期内,根指数一个道理,要么你下来给个好价位,要么你上去突破确定上升,个人看继续分歧下行;芯片今天没有脱离人工智能,而且反弹比人工智能还弱,短期不看了;新股,怎么着也得出一个像样的涨幅吧,周日说有没有能翻倍的,明天看海森能不能站出来了;其他方向暂时都只能定义为轮动,要么去当天爆发最强,要么你去低吸埋伏轮动,我另一个账户买了
蔚蓝锂芯买了快一个星期了,也是埋伏等轮动,明天看能不能上去;
3、策略:明天没有好买点,耐心等主升周期吧,不亏钱就当挣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