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好了,回归本心,纯粹一点;看得懂市场,尊重他,别被赢钱和亏钱左右,长期坚持一套高胜率模式,相信它,完善它,其它的都可以不看,不想,不关注;
0
0
奥飞跌停,曲江想卡位,早盘没一下子卡死,现在有点困难了;这会抄底去GTP的算不算对呢。。。
0
弄点转债想喝个汤,,,最有成接盘侠。。。
0
最近心乱了,市场进去第三周期,基本没挣到钱!!有点心急了。节奏也不好了,明天割了重来!!
0
打板开始挣钱了,后面再看看,如果大票赚钱效应结束,连板这块又可以开始做起来了;看这次奥飞或者曲江能开个什么好头;
0
心累了,市场不安套路出牌。。。连板这边开始有点意思了;
上海电影30天超过200%,晚上看巴依老爷怎么说;
兰石坑死我了,早上没打到
西藏天路,去追了兰石,亏惨了
0
感觉下午要出事啊
0
0
GPT强的让人发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