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295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2-02 15:08

0
黑色小米

23-02-02 14:26

0
明天板块看修复,低位补涨看淘汰,中远看好,6个点附近加仓
黑色小米

23-02-02 12:58

0
今天芯片也有点板块效应了,也是看数字分支,今天数字又回到板块强度第一,暂时看人工机器还是属于包含关系,后面如果人工机器有龙头能卡主恒久的强度,那么再做切换。
黑色小米

23-02-02 10:13

0
中远做了个大反T,扫板加仓居然没抢到。。。通达股份被中航给带崩了,走在3个多点,同为、达意隆汉王一直顶,,,资金没得选了,恒久今天开盘算是超预期了,在别人都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同为封单的增大对其有影响),昨天计划低吸的,没给到舒服的位置,在水面上一点吸了。。。计划是下午等4进5的两个开板,同为估计开不了了,估计是一字龙,达意隆开板的话,也许能套个利
黑色小米

23-02-02 09:52

0
好尴尬。。。
黑色小米

23-02-01 23:41

0
开年来这三天,终结一下,还是不够纯粹,对于一些机会的把握,总感觉慢被人半步。昨天的达意隆就差几秒,但因为手上有持仓要处理就不说了。昨天上教育就是没有必要,浪费是资金和时间。尾盘博弈二三四五的反包没啥问题,就是确定性不够。还有就是拿不住好票,卖飞后干杂毛。后面慢慢调整,不敢全仓怼一个的话,慢慢改成半仓轮动,一天只做1-2个票。纯粹一点不好吗。。。。。
黑色小米

23-02-01 23:26

0
今天算是短线情绪带动指数回暖,早盘开出来10CM就超预期,3个2进4有两个强的都顶了一字,最好操作的就是低吸那个开的低的,早盘没反应过来。其实也没想到开这么强,看明白后打板的话也行。早盘纠结点在二三四五了,昨天尾盘资金拉了下,居然都不做竞价,说明不是短线资金做盘,主力志向远大,扛到尾盘见没资金来,只能先出来了。中航产融没先手了,今天的烂板不太好买,不像上次尾盘抢筹的盘口,明天怎么走两说,强的话能去,不强也不一定死了,高位震荡至少要做下。恒久科技今天开8了,上次这种8板,应该是大港股份的小周期,但从大周期从整个版块结构来看,我可能更倾向于对标中通客车的10板,所以明天的恒久很关键,能不能从成大周期龙头,就看明后天了。跟中通那个周期不同,中通那个周期是低位的寸早不生,周期从医药快速切换到汽车,没有赛道的干扰,就是抱团高标。恒久要能走出来,干扰项多了赛道,和老数字,而且盘面看是个被动板,被低位强情绪推上去的,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低吸有价值,最差也能走成大港。
今天其实做的不好,做的两个都是中位,低位的一致厉害,高位的分时走得妖娆,想着中位的会有资金做反包,结果来看是失败了。今天低位的人工智能算是分歧转一致了,明天上午看一致延续,下午就不知道了,对于后手来说,去做加速的加速就没必要了,可以等等4进5强的那个(汉王估计一字到死)。对于人工智能算不算是新的中级周期,摆脱数字,不太好说,只有看市场怎么走。成飞今天又来,说明市场也不确定到底是预期落地还是会超预期,反正今天先手先拿着,明天再看。
盘后看,尾盘拉券商抬指数,是注册制的消息,没咋变,那对打板的利好,还能玩。明天计划是先看恒久是否超预期,开大周期龙,如果走正常预期,也可以急杀低吸。再看分歧时4进5选强,没有分歧的话就再等一天。中位的明天再没有反包就得走人了,说明资金暂时不认。指数明天看震荡,情绪先看一致延续,盘中会不会分歧只能观察了。
黑色小米

23-02-01 15:09

0
黑色小米

23-02-01 15:07

0
二三四五扔了,亏钱了。。。
黑色小米

23-02-01 11:44

0
昨天忘了中远海科,没被上塘砸死的应该重视下。这市场一天好一天差的,恒久科技中航产融果然卖飞了。今天午盘20CM出来了3板,这是准备给创业板暖场了,只能当情绪炒,基本面不行,不过超短不管这些,有资金就行。今天开盘出来其实还行,二三四五还拿着,教育竞价就扔了。后面中远先起来就半路了。成飞军工今天又反复了,明天电测复牌,200亿封单??搞回了通达股份,现在看还不如继续拿中航产融呢。。。。又搞了三个,,,今天大概率是新周期开始了。接下来好好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