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短线情绪带动指数回暖,早盘开出来10CM就超预期,3个2进4有两个强的都顶了一字,最好操作的就是低吸那个开的低的,早盘没反应过来。其实也没想到开这么强,看明白后打板的话也行。早盘纠结点在
二三四五了,昨天尾盘资金拉了下,居然都不做竞价,说明不是短线资金做盘,主力志向远大,扛到尾盘见没资金来,只能先出来了。
中航产融没先手了,今天的烂板不太好买,不像上次尾盘抢筹的盘口,明天怎么走两说,强的话能去,不强也不一定死了,高位震荡至少要做下。
恒久科技今天开8了,上次这种8板,应该是
大港股份的小周期,但从大周期从整个版块结构来看,我可能更倾向于对标
中通客车的10板,所以明天的恒久很关键,能不能从成大周期龙头,就看明后天了。跟中通那个周期不同,中通那个周期是低位的寸早不生,周期从
医药快速切换到汽车,没有赛道的干扰,就是抱团高标。恒久要能走出来,干扰项多了赛道,和老数字,而且盘面看是个被动板,被低位强情绪推上去的,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低吸有价值,最差也能走成大港。
今天其实做的不好,做的两个都是中位,低位的一致厉害,高位的分时走得妖娆,想着中位的会有资金做反包,结果来看是失败了。今天低位的
人工智能算是分歧转一致了,明天上午看一致延续,下午就不知道了,对于后手来说,去做加速的加速就没必要了,可以等等4进5强的那个(汉王估计一字到死)。对于
人工智能算不算是新的中级周期,摆脱数字,不太好说,只有看市场怎么走。成飞今天又来,说明市场也不确定到底是预期落地还是会超预期,反正今天先手先拿着,明天再看。
盘后看,尾盘拉
券商抬指数,是注册制的消息,没咋变,那对打板的利好,还能玩。明天计划是先看恒久是否超预期,开大周期龙,如果走正常预期,也可以急杀低吸。再看分歧时4进5选强,没有分歧的话就再等一天。中位的明天再没有反包就得走人了,说明资金暂时不认。指数明天看震荡,情绪先看一致延续,盘中会不会分歧只能观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