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296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3-02-06 17:07

0
@黑色小米 兄好,已处理,谢谢。
黑色小米

23-02-06 17:06

0
@股天乐,麻烦删除30楼,发错了,,谢谢!!
黑色小米

23-02-06 15:22

0
恒久尾盘也没拉起来,竞价把昨天的走掉了,做了个小反T。行情走得有点低于预期了,赚钱效应不在主板,在科创板。尾盘同为被按,高度被限制在6板,明天的汉王追高已经没有性价比了,行情高度降低。这几个小周期走得都不太流畅,恒久弱了点,明天看怎么开吧,这个形态,明天再不反包,只能走了。汉王和达意隆,留着观察,走抱团可能性大。川大尾盘漏单,明天看资金态度了。人工智能板块走得强的一逼,核心股只要断板就出现亏钱效应,那只能暂时判断,这个周期就是恒久的补涨周期,恒久今天看是有A杀可能的,那就得等情绪杀到衰竭了。
黑色小米

23-02-06 12:14

0
半夜起来分两笔顶了汉王,,,预判今天修复,想着汉王竞价被杀下来直接买了,哪知道竞价开出来封单还大了。。。9.20分之前撤了一笔,留了一笔。后面看都没人卖,也撤了。恒久上周五既然都不看A,今天高开,又买了一点,上午横盘也还行,下午看有没有资金去拿先手。同为昨天说唯一买点是超预期涨停,可能说法片面了,这里说的超预期不是指个股涨停超预期,而是整体环境的超预期,汉王加单符合,但也有智能自控的核按钮,整体看并没有太超预期,同为上板的质量可以的,但是抛压太重。另水面上买了点川大智能。剩下的看明天汉王怎么走吧。
黑色小米

23-02-05 23:21

0
周末复盘了去年的东数西算周期,处在浙江建投的上升期中,它算是上升二周期,所以开始就走得加速,最后是中位掉队走A,龙头美丽云、依米康高位震荡。今年人工智能其实差不多,但是高度上可能没有那次高了,首先没有妖龙停牌,通达和恒久的高度也不高,差不多只有1.3倍,所以这次的20CM只有3板,主板一字也就顶了6板。
我是看好后面行情延续的,这次的指数周期比上次强多了,但是投机弱的不是一点啊。至于行情怎么走,可以先假设,强一点的出妖龙,差一点的走高位震荡。周五指数杀跌,午盘数字拉指数,看起来很强,但是投机却是走得强分歧。连续两天的分歧,周一看修复的概率很大,主要看下竞价掉队的有没有核按钮,还有几个活着的高位怎么开吧,没啥亏钱效应的话,大概率直接走修复。如果核按钮多的话,先观察观察。
汉王比较向美丽云,正宗。。它如果分歧换手的话,在周期看上升的前提下,肯定是要低吸的,如果竞价开的低,直接上。同为先看断板,它跟恒久也是要确认是否走分离,只有一个买点,超预期涨停。智能智控减持+不正宗,就是柚子博出来的换手高标,大概率走A。赛为智能,先看小依米康吧,看看5日线有没有低吸机会。恒久科技,就算成不了龙,后面还是会有反抽。如果有资金来造龙,那么周一必定是涨停。安妮股份中远海科,新的抱团,久其软件英飞拓有点弱了,但也不能说结束。安妮涨停的强度比中远涨停强,周一有溢价,但是没成市场核心,反包2板不敢上。再低位,要么去试智能的1进2,要么去做成飞系的首板。
指数仍然看震荡,外围跌是加息预期升温导致,不利于大票。情绪周四弱分歧,周五超短强分歧,而主流板块却走了分歧修复。周一有望直接走强修复,买点就是早盘低点直接买。如果竞价核按钮多,接着走分歧,那就盘中看承接了。
黑色小米

23-02-03 15:06

0
黑色小米

23-02-03 15:05

0
恒久最后也没撬开,竞价把昨天的仓位走了。。。昨天预期市场修复,晚上恒久出利空,早盘跌停,后面把情绪带下来了,叠加指数上午杀跌,上午直接强分歧了,要不是下午拉回来,这里都快看退潮了。。。今天恒久跌停,,又TM的遇到高位龙头跌停,前几天刚在大通达抗过一次,次日还给了反包。。这次还能有反包吗。。。我还是原来判断吧,恒久直接走A,这波就结束了。。如果不看结束,那么恒久至少还有一次反抽。。。
黑色小米

23-02-03 14:22

0
中远-6走了,,,恒久靠信仰了,,翘班了
黑色小米

23-02-02 23:47

0
晚上恒久出了个股东违规减持,真是不干人事,要减至少先出个公告吧。。。。那就给明天带来不确定了,预期肯定是不好的,本来就是龙盘顶,纯博弈筹码。对于整体的行情,肯定是不看空的,明天打算格局到跌停。。。如果它被按死了,那么其他的也难了。。。中远的龙虎来看,大资金认可了,就看明天怎么弄了,恒久和它肯定是相互影响的。。。
  如果从周期的角度来看,现在还不确定数字和智能的关系,昨天智能强,数字弱。。今天智能分化,数字又强。。今天整体看下来算是一次中级别的分歧,资金高低切。。如果说明天不能立马修复,早盘延续分歧状态的话,那么后面必定会接修复,而不是直接接退潮。。
  所以明天早盘很关键,中远和恒久我打算抗一下。。。当然如果直接走修复那对先手更好。。。晚上A50走低,而美股纳斯达克涨3个点,理解上就是不利于大票,利于小票,跟现在泛科技周期也匹配,也能从侧面佐证,这波周期没走完。
黑色小米

23-02-02 15:18

0
达意隆果然跟我没缘分,计划是做开板的,又是太快了,下完单都8万手封单了,天残手。。。封单大的吓的里面的又不卖了。。。随缘吧,,,中远感觉是大资金抱团走二波,博一下吧。。。就是今天早盘的低开给吓走了,,不然成本能低很多。。。明天看能不能弱转强,节点也对,来吧,各位老师干起来。。。恒久科技说强呢,中午的关注函没干趴下,龙头气质出来了。。。就是做盘资金压盘压得不狠,估计也是惜筹,今晚三次异动,明天就有了悬念。。。我是把它当总龙了,看三倍,至于能不能走出来再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