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06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2-20 15:21

0
黑色小米

23-02-20 15:16

0
下午指数一下子反包了两根阴,暂时不用担心破位下跌,那就还按区间震荡来看,高抛低吸。什么时候突破再改主升。今天这根阳,应该能管3天吧。人工智能还是最强的版块,就是连板票走得太差劲了,高度就剩2板,还是顶一字的,真是操蛋的。。。理解力够也没屁用,根本买不进去。。人工智能还处在高位震荡阶段,今天板块走了修复,大小票有点割裂,暂定弱修复吧,明天看是重回分歧还是延续修复,这里还是暂时别看二波了,能确定走出2波再看,策略上,还是高抛低吸为主,这样容易丢掉筹码,但是胜在能守住部分利润。指数后期如果能突破,人工有概率能走出二波来,重点看汉王和海天吧,其余都只能看成补涨,低位不够。大票今天强,但是这么大容量,市场没有大的增量资金进来,要连续往上拉概率小。所以小票还是有机会的。
黑色小米

23-02-20 10:23

0
今天早盘走了修复,市场也没有再杀一下,但金融股超预期没砸盘,那么今天在破位下跌概率小。人工智能早盘开出来就是修复的竞价,但不是在小票,而是在容量票,所以小票3进4走得烂。容量票,也称抱团,高位的好几个,今天发动了科大讯飞,后面低位的拓维信息中国电信这种千亿的也涨停。。。容量票也在高低切。。今天竞价结束,看拓维信息接近3个亿承接,叠加今天修复预期,直接低挂买了。另排了元隆雅图,连板就剩它了,它再死就不对了,就是太一致了,没人卖,不一定买得到。
黑色小米

23-02-19 23:40

0
周末带老婆小孩出去玩了,周五下午都没看盘。。周五早盘人工智能走了强分,手上的票太弱,加上指数太弱,割出来就不想看了。这会复盘看了下,下午人工智能后面还有个股拉起来了,整个板块指数调整两天,还在区间震荡内,还没有彻底破位,暂时定义为震荡,还不能算退潮。至少龙头海天趋势还在,高位几个人气股也没大跌。那就还得按震荡预判,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的分歧,基本也杀出了部分看好走2波的预期,股市里一般一致性太高就得反着来,杀一下后面再起更容易,当然前提是指数别走下降趋势。
明天周一,主要看指数在3200点附近能否站稳,早盘能杀一下最好,这样早上能看出恐慌有多严重。如果按震荡看,指数不破区间,那么主流人工智能连续分歧两天后,周一早盘再延续分歧,那么应该是买点而非卖点了,偏左侧性买点,最好是低吸人气股,博修复预期。明天看下板块竞价,还有低位的几个补涨票怎么开,如果是走修复,低位的应该能出4板,而首板相应的也会增加。还有就是高位抱团,海天、汉王、浪潮、鸿博、天娱。上个周期是英飞、久其、安妮这三个轮着卡,最后也没走得出来,但是宽度出来了,操作空间也有,这次就不知道市场怎么演绎了,多观察观察。
周末注册制,那周四周五跌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怪不得找不到大跌原因呢。。那消息出来了,就看明天竞价指数怎么开了,感觉短期利空,长期利好。异动新规明确后,600开头的跟000开头的估计差别不大了,看了下周五涨停,好像600的还多一点,后面也别有什么歧视了。连板这块,高度限死了,以后7板就是天花板,影响也还好,市场已经提前走过一段了,近期也没有超过8板的。
总之,明天开盘先看半小时,差不多就能看出来,指数到底是直接破位下跌,还是在这里支撑一下。人工智能是否走退潮,还是继续高位震荡了。走震荡有买点,可以去博弈一下,高位抱团,空间板,还有首板。
黑色小米

23-02-17 13:57

0
下午不看了,省的烦
黑色小米

23-02-17 11:40

0
这波人工智能,好像就养家挣了大钱,小鳄鱼在海天挣了点就走了,浪潮里,几个抱团柚子的挣了不少。金开今天应该出掉了鸿博,估计不会亏太多。这波行情对龙头选手来说真的不友好。连板的生态感觉回不去了,从竞业达开始,龙头都是走得连板+趋势,对于纯打板的龙头选手来说,以前的套路不太适合用了。众生那波和这次人工,大屁股炒作开始盛行,后面手法上估计要加上对大屁股的研究了。
黑色小米

23-02-17 11:13

0
空仓了,,,
黑色小米

23-02-17 10:43

0
有种奇怪的感觉,拉汉王,其他出货。。。
黑色小米

23-02-17 10:40

0
走得差啊,今天板块破5日线,下午收不回来,那就确认退潮了。我先出来了,卖的好差,这周又是过山车。。。。
黑色小米

23-02-16 23:08

0
复盘想了下,看高位的几个票,依然在震荡区间内,说人工智能结束了走退潮的,肯定不对。要走退潮,明天大家一起死,可以留个活口啥的。但以今天这个恐慌都没杀下来反推,明天一下子死的概率很小。我看修复。指数我在观察观察,不破3200,就别看空。
修复的话,首选人工智能,赛道的话,如果有苗头,下午英力特就应该能封住。3个2板,都是人工智能,锐明庄股,看庄怎么玩。强的是智微智能,如果人工有第5波补涨的话,大概率是它,加速预期,也不太好买。惠城可能会有资金去做换手。总体不是太好选。宁夏建材,尾盘没封住,气质比鸿博那次差一点,晚上又来澄清,600+筹码不好,明天预期不高,低吸选手的菜。大屁股我觉得明天的走修复,应该干不动反包。主要关注哪个人气股能脱颖而出真正的带动走2波。鸿博金开3.3个亿在里面,,,对明天还是有影响啊,太名牌了啊,有先手看看吧。通宇通讯个人觉得还是有气质的,明天再看吧。不及预期的话,该走还是的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