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带老婆小孩出去玩了,周五下午都没看盘。。周五早盘
人工智能走了强分,手上的票太弱,加上指数太弱,割出来就不想看了。这会复盘看了下,下午
人工智能后面还有个股拉起来了,整个板块指数调整两天,还在区间震荡内,还没有彻底破位,暂时定义为震荡,还不能算退潮。至少龙头
海天趋势还在,高位几个人气股也没大跌。那就还得按震荡预判,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的分歧,基本也杀出了部分看好走2波的预期,股市里一般一致性太高就得反着来,杀一下后面再起更容易,当然前提是指数别走下降趋势。
明天周一,主要看指数在3200点附近能否站稳,早盘能杀一下最好,这样早上能看出恐慌有多严重。如果按震荡看,指数不破区间,那么主流人工智能连续分歧两天后,周一早盘再延续分歧,那么应该是买点而非卖点了,偏左侧性买点,最好是低吸人气股,博修复预期。明天看下板块竞价,还有低位的几个补涨票怎么开,如果是走修复,低位的应该能出4板,而首板相应的也会增加。还有就是高位抱团,海天、汉王、浪潮、鸿博、天娱。上个周期是英飞、久其、安妮这三个轮着卡,最后也没走得出来,但是宽度出来了,操作空间也有,这次就不知道市场怎么演绎了,多观察观察。
周末注册制,那周四周五跌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怪不得找不到大跌原因呢。。那消息出来了,就看明天竞价指数怎么开了,感觉短期利空,长期利好。异动新规明确后,600开头的跟000开头的估计差别不大了,看了下周五涨停,好像600的还多一点,后面也别有什么歧视了。连板这块,高度限死了,以后7板就是天花板,影响也还好,市场已经提前走过一段了,近期也没有超过8板的。
总之,明天开盘先看半小时,差不多就能看出来,指数到底是直接破位下跌,还是在这里支撑一下。人工智能是否走退潮,还是继续高位震荡了。走震荡有买点,可以去博弈一下,高位抱团,空间板,还有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