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07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2-22 12:52

0
想了下,下午要是鸿博炸板的话,我会出,这里不确定还是高,一下子起2波还是有点犹豫。。如果卖飞,明天看清后再上也还来得及。一切以安全为主。
黑色小米

23-02-22 11:47

0
按理来说,今天应该半路鸿博的,但是心理一直在想确定性,所以看到上板也没下手,明天很关键,今天算是资金想打造2波龙,成不成要看明天了,明天能上板,真正的龙头选手应该会上了。还有昨天说的地位共振板,上塘路应该选择了奥拓电子,一笔扫上板。今天其实机会不少,浪潮、科大讯飞低吸较为安全,拓尔转债套利也能套个3-5个点,但是我都没做。。想清楚自己的定位,只做自己熟悉的龙头模式,其他的机会宁愿错过,减少不必要的交易,争取在3个月内,资金翻翻。。
黑色小米

23-02-21 23:32

0
复盘看了下:
指数今天算强,收盘收红K,量能也还行。上方3310算上尾盘冲高这次,这几天应该有3次挑战了,明天大概率还是回去挑战一下,如果要去突破,还是要等收盘再看,除非盘中放大量上攻,概率应该不大。指数暂时还按区间震荡看,风险不大。
情绪,NM,差的一逼,高度连续几天都在2板,明天的2进3还是让先锋资金去试吧,主要主观上不太看好这两。。题材周期,人工智能走退潮了没?暂时还不能说退潮,龙头没跌停呢,明天重点看观察龙头是否跌停,汉王下午砸跌停还有资金去捞,明天补跌的话那就确认人工退潮了。如果汉王还继续扛着,那整个板块可能还是会轮动。明天正常预期是,板块先分歧,看分歧强度,如果强分,龙头跌停,那么确认走退潮,那就留意板块活口。如果板块分歧后,动能开始衰竭,那么关注分歧转一致的点,这个上塘路喜欢做的,低位共振板。反正市场还混沌着,毫米波这个题材主观感觉就像之前的氢能源英力特,大概率是炮灰题材。
恒宝股份观察下板块情况,处在这个节点上,如果板块走分歧修复,那么明天它有分歧感觉参与2板的性价比还行,继续顶死就算了。
黑色小米

23-02-21 15:16

0
黑色小米

23-02-21 14:49

0
汉王跌停想挂单吸的,被那个风险提示给错过了。。。但是吸跌停也是赌,不见得明天好,还是等确定性吧
黑色小米

23-02-21 13:13

0
元隆雅图也没撑住啊。。。
黑色小米

23-02-21 11:15

0
指数又是这种无厘头的直线下杀,,量化真狠,,,人工板块今天不太妙,龙头海天和汉王看尾盘啥情况吧,不行就是走退潮了。
黑色小米

23-02-21 10:44

0
现在人工整个板块砸下来后,就看下午人工是否走退潮了,但是短线情绪已经不知道退到哪去了,要退潮也是大屁股退潮,但大屁股本身就很难跌停,,,所以判断大屁股不行了就看高位横盘区间是否有效跌破,暂时没看到,下午再看看。
黑色小米

23-02-21 10:41

0
开盘没看懂人工,分歧型开盘,拓维没看懂,后面走势破均线后,对比360弱太多了,感觉不对,走在1.5个点,,,卖的差劲,,,早盘鸿博上突破5天线半路了,有点想做高位2波的架势,半路问题不大,打板就考验第二天了。
黑色小米

23-02-20 23:27

0
指数安全,大票行情,连板这边还是要拉点逻辑过硬的票,那种沾边的垃圾股还是别炒了,那种产业链也该淘汰淘汰了。明天人工智能先看修复延续,盘中如果不及预期,再纠正。拓维算是今天板块的核心票了,连板这里是元隆雅图,明天大概率有溢价,板块走修复延续的话,拓维强一点能加速,但已经失去了买点了,今天要不是另一半仓位在排元隆雅图,估计上午的回封我会加仓。明天应该是观察的一天,走分歧也好,继续修复也好,值博率都比较小了。明天观察一天,确定一下,板块到底是走退潮延续,还是准备启动二波。
海天和汉王,汉王的这种走法,强一点的看中通客车,弱一点的看大港股份,越临近节点越不好买,只能等确定2波再上了。容量票不会一下子都挂,这种趋势性走法,最好是低吸,追涨或者打板性价比太低了点。埋伏低位做补涨感觉挖不来,连板打板现在又不行,只能在人气股里搞了,节奏很重要,高抛低吸,很容易做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