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看了下:
指数今天算强,收盘收红K,量能也还行。上方3310算上尾盘冲高这次,这几天应该有3次挑战了,明天大概率还是回去挑战一下,如果要去突破,还是要等收盘再看,除非盘中放大量上攻,概率应该不大。指数暂时还按区间震荡看,风险不大。
情绪,NM,差的一逼,高度连续几天都在2板,明天的2进3还是让先锋资金去试吧,主要主观上不太看好这两。。题材周期,
人工智能走退潮了没?暂时还不能说退潮,龙头没跌停呢,明天重点看观察龙头是否跌停,汉王下午砸跌停还有资金去捞,明天补跌的话那就确认人工退潮了。如果汉王还继续扛着,那整个板块可能还是会轮动。明天正常预期是,板块先分歧,看分歧强度,如果强分,龙头跌停,那么确认走退潮,那就留意板块活口。如果板块分歧后,动能开始衰竭,那么关注分歧转一致的点,这个上塘路喜欢做的,低位共振板。反正市场还混沌着,毫米波这个题材主观感觉就像之前的
氢能源,
英力特,大概率是炮灰题材。
恒宝股份观察下板块情况,处在这个节点上,如果板块走分歧修复,那么明天它有分歧感觉参与2板的性价比还行,继续顶死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