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复盘:
指数:不知道,没突破前啥都可能发生,最好就是等走势确定再看,明天先看调整。要是超预期突破看下量能。
情绪:从持仓
人工智能角度来看,得说一句NMB,从持筹雷达角度来说,真TM香。个人昨天主观不看好雷达,但是今天市场偏偏就选了它,也可以理解成人工不及预期后,部分猴急的资金要去寻找下个突破口。毕竟从情绪周期角度来看,最近实在是太TM惨了,高度一直在3板,有时候接个3板都能亏20个点。。。衰极转盛,阴极转阳,有这个苗头了,至少有板块效应了,明天再看看吧,能扛过第一次分歧再去。
人工智能主观退潮了,看好这么多天,今天汉王跌停了,我认退潮了,盘中说不看退潮,是因为汉王抵抗的猛,但是奈何,下午还是没抗住。龙虎板汉王和鸿博柚子大买,说明盘中也是不看退潮的多,从收盘结果上看,退潮概率大。但如果明天板块又修复了,那么盘中观察一下强度,强度可以的话,那么板块还没到没得玩的第四阶段。。。明天再看了。
明天主要是观察,确定的出手点肯定没有,一个是观察是否有新周期,一个是观察人工智能是走退潮还是走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