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10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2-24 15:05

0
卖的不好,没想到尾盘资金硬做,,不晓得是不是大资金低买高卖。板块人工智能整体给我感觉今天是拉伸出货,周一验证一下。。下周难道要换成汽配吗。。。
黑色小米

23-02-24 14:48

0
卖飞卖飞,够格局了,没想到资金硬做
黑色小米

23-02-24 14:46

0
鸿博资金强做啊,,,哪位大佬这么有钱,,早盘不弄,弄尾盘
黑色小米

23-02-24 14:15

0
出掉了鸿博,,,下周再看吧
黑色小米

23-02-24 11:36

0
下午如果整个板块不能强修复,鸿博安全点还是先走,下降周期,弱修复次日还是要接分歧。后期等有超预期的个股出现再说。如果下午鸿博被怼涨停那就另说,强修复代表资金又回来了,可以等一天看看。
黑色小米

23-02-24 11:18

0
今天对于观望着和持筹者应该思考一个问题,人工智能今天这根K,到底是止跌K,还是下跌中继K
黑色小米

23-02-24 10:46

0
连板倒是回暖了,但是首板又没了。。。指数看调整了,先看这次下沿怎么走吧,破了就走下跌浪了
黑色小米

23-02-24 10:00

0
今天看来人工还能大,鸿博筹码太厚了,要震一震
黑色小米

23-02-23 22:55

0
晚上复盘:
指数:不知道,没突破前啥都可能发生,最好就是等走势确定再看,明天先看调整。要是超预期突破看下量能。
情绪:从持仓人工智能角度来看,得说一句NMB,从持筹雷达角度来说,真TM香。个人昨天主观不看好雷达,但是今天市场偏偏就选了它,也可以理解成人工不及预期后,部分猴急的资金要去寻找下个突破口。毕竟从情绪周期角度来看,最近实在是太TM惨了,高度一直在3板,有时候接个3板都能亏20个点。。。衰极转盛,阴极转阳,有这个苗头了,至少有板块效应了,明天再看看吧,能扛过第一次分歧再去。人工智能主观退潮了,看好这么多天,今天汉王跌停了,我认退潮了,盘中说不看退潮,是因为汉王抵抗的猛,但是奈何,下午还是没抗住。龙虎板汉王和鸿博柚子大买,说明盘中也是不看退潮的多,从收盘结果上看,退潮概率大。但如果明天板块又修复了,那么盘中观察一下强度,强度可以的话,那么板块还没到没得玩的第四阶段。。。明天再看了。
明天主要是观察,确定的出手点肯定没有,一个是观察是否有新周期,一个是观察人工智能是走退潮还是走修复。
黑色小米

23-02-23 15:14

0
盘中做T,收盘还是亏了,早盘反应慢了两秒,出门看了下汉王和东易,瀑布,,回来挂单,都已经被砸深水了,也没必要跟着卖了,大不了跌停走。。。盘中看承接不错,另一半仓分了三次低吸,尾盘资金抢筹的时候在15附近T出来了。。。昨天说今天鸿博能成龙就有千军万马来相见,早盘直接尿了,有辨识度,弱了,节点你说不对吗?昨天那种弱修复,可以接强修复,也可以反杀再走退二强分,整体上人工智能这波算是走完了,退潮后期,要么看板块低位有没有出来带队在走二波的,要么就先切换新题材搞了。指数迟迟不突破,心理也没个底,明天再不努力下,我就看调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