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11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01 11:24

0
搞了个券商。。。哎
黑色小米

23-03-01 11:12

0
都去干大屁股了,没出下手啊,数字政通8个多点卖飞,网达软件涨停就拿着,明天看能不能连板,其他没法出手啊,浪潮缩量过前高,又是大屁股,不想搞
黑色小米

23-02-28 22:20

0
还是不够心静,昨天那笔不是该买的点,今天这个打板的安全性也没法保证,标的正宗肯定正宗,不一定会亏钱,但是对于超短龙头感觉做的差点意思。明天主要还是处理持仓,看下指数和板块到底怎么走。今天尾盘这个V反,明天也要检验下,能放量抗住,后面还有的看。今天这3个2连,有可能能出个龙,但是启动都是一字,走得有点像补涨的路子,再看看吧。
黑色小米

23-02-28 15:01

0
黑色小米

23-02-28 11:34

0
好难,,,打了个20CM,还是冲动了,网达软件下午再看看
黑色小米

23-02-27 22:33

0
今天复盘:周五看空,今天早盘就不应该去傻乎乎的去弄低位的1进2,明知道人工智能必走分歧,低位没人气,吸了就是赌概率,明天看有没有修复走人。
指数:还在区间内,又是缩量,算命的都不应算的准明天会怎么走,等到下轨或者大阳出来再预判吧。
情绪:冰中之冰了,今天就剩一个连板了,高度定格在2板,希望今天这个2板是个转折点吧。今天这个属性,要走出来只能联想到大消费了,暂时没看到板块苗头。现在还在人工智能周期内,要么是人工智能走退潮,其他新题材接上,要么是新题材走不出来,人工智能走双头。暂时也没看到苗头,再观察观察。
晚上又出数字经济利好,看明天市场怎么解读了。明天计划就是观察,处理手上持仓,有行情不在乎你多等一天。
黑色小米

23-02-27 15:03

0
太差劲了
黑色小米

23-02-27 11:17

0
僵局,早盘竞价,次新汽车就输了,人工智能开的还行,预判走分歧,吸了网达软件。。。现在就剩一个2板,连板都快消失了。。。没得玩
黑色小米

23-02-27 00:32

0
复盘看了下,指数这里先看下沿怎么走,破了再看,有大阳在看。
情绪,人工智能周五定义为弱反,周五看还没结束,但是情绪标走的太差。周一看有没有资金做下低位强度,还是走报团趋势。
汽车方向,情绪标走的不错,板块不行,这里题材切换也没问题,就看资金选不选了。
周一主要还是观察资金流向,耐心等待主升机会
黑色小米

23-02-24 15:33

0
下周我开始看空了,特别是指数,人工智能的2波,还是要等应用端出来,看能不能炒一波,现在高位走得不太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