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复盘:周五看空,今天早盘就不应该去傻乎乎的去弄低位的1进2,明知道
人工智能必走分歧,低位没人气,吸了就是赌概率,明天看有没有修复走人。
指数:还在区间内,又是缩量,算命的都不应算的准明天会怎么走,等到下轨或者大阳出来再预判吧。
情绪:冰中之冰了,今天就剩一个连板了,高度定格在2板,希望今天这个2板是个转折点吧。今天这个属性,要走出来只能联想到
大消费了,暂时没看到板块苗头。现在还在
人工智能周期内,要么是人工智能走退潮,其他新题材接上,要么是新题材走不出来,人工智能走双头。暂时也没看到苗头,再观察观察。
晚上又出
数字经济利好,看明天市场怎么解读了。明天计划就是观察,处理手上持仓,有行情不在乎你多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