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13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03 15:09

0
黑色小米

23-03-03 13:46

0
一个二连板,,,不合理
黑色小米

23-03-03 11:31

0
弄了华脉,就剩它了,它再挂就真的没得玩了。。。剑桥锁仓,看能不能抗住分歧。联特太弱了,吸了一嘴的毛
黑色小米

23-03-03 10:57

0
人工智能大概率暂时走不出二波了,数字基建看看能不能开启新周期
黑色小米

23-03-03 10:30

0
格局值钱吗???
黑色小米

23-03-02 23:57

0
复盘:
指数:明天周五,周末消息面不确定,明天先看上半场,关注量能;30分钟顶背离有调整需求,看看能不能稳在3300点;指数主观看突破,暂时要短暂休整蓄势,券商到时候还是得留意。
情绪:出现5板了,九牧王能不能开一波周期,主要可能还得看华脉能不能继续大封单顶了,上一次走得牛逼的是天鹅股份13连板,明天九牧王如果走弱转强,叠加板块有助攻的话,我觉得可以考虑下。人工智能这里,板块内部大屁股轮着拉,资金肯定是看好的,但是不聚焦,短线除了低吸埋伏,其他感觉不太好玩,但是做低位首板,最近的溢价还是不错的。CPO光通信我理解的是趋势大行情,这波人工智能没走完,CPO也不会走完。明天上半场大概率还是会延续分歧,重点观察吧,浪潮作为情绪中军,可以低吸博弈下转一致,这个比较安全,其他虽然波动大,但是不确定性高。
黑色小米

23-03-02 15:12

0
券商果然渣男。。。的董秘太会炒股了,早盘想上,但是考虑到确定性还是管住手了,盘面上所谓的中军股也是轮番拉,没有一个带头的,前排小票顶缩量,大票铺开轮番拉,很像机构的玩法,不利于暴力型的柚子玩法。慢慢想想,怎么适应这种
黑色小米

23-03-02 11:38

0
今天GPT4开盘就分歧,网大被卡了,开盘冲高5个点走了。昨天说谁强上谁,就魅视科技给机会,不过开盘太高,今天封住,明天大概率还是拼不过苏州科达,想想算了。通信倒是还蛮强,算是数字基建这块的,主要有3胖撑着。。打板了剑桥科技,最近流行趋势,这波要是要走出来,必须要有个涨幅龙,类似海天吧,我是这么想的,能不能走出来再看了,反正早盘炸的稀巴烂。券商还没走,指数在这边撑着,再看看下午吧,亏也亏不了几个钱。
黑色小米

23-03-01 21:39

0
盘后想了想,明天重点观察点有几个:
1、指数这里能不能放量真突破,真突破券商肯定要动的,今天拿券商就没问题,如果不突破,那就还是回归震荡,那就看失望的资金会不会砸出大阴。
2、数字中国人工智能的关系,数字中国今天第二天,华脉3板一字,恒久2板,国脉2板,首板好多都是重叠人工智能,华脉和国脉其实也算是人工智能基建,中国联通算是大中军;浪潮走的2波,算力方向;海天没新高,但是也有这个趋势,汉王尾盘被踏空资金怼上板,算是老龙头套利;人工智能发酵出了新分支GPT4,今天板块涨幅都有10个多点,明天大概率这边就算分歧也只是后排掉队,前排的估计还是会被顶;GPT4这个算是人工智能第四轮补涨了,与板块共振了,补涨要出龙的话,大概率也是一波到头,前面补涨龙顶的好的4板,顶的差的3板,明天看下哪个能成10CM方向龙头。整体看还是人工智能强,数字中国就剩恒久还撑着,恒久是资金想模仿西安饮食走大二波,明天涨停3板新高,就看这个新高怎么过,同时数字中国板块能不能支持它了,数字政通今天没涨停我个人觉得这个方向预期不能给太高,超预期了再看,关注3个票,恒久、数字政通、英飞拓。人工智能今天是开2波前兆了,明天早盘看分歧强度确认,核心是大屁股浪潮,海天总龙头,它们的预期不会像今天这么猛了,浪潮适合做T,人工智能可能还是要往低位看。低位不发力,高位也硬不起来吧。
3、空间板的反馈,就算断但不能阴;弱转强可能性小,出现的话,看下板块,跟就弄,不跟就看看。次空间,预期还是买不到,买到就不对了。明天1进2应该是大家干活的重点,明天谁强上谁。
黑色小米

23-03-01 15:06

0
券商要不要这么渣,,,封个板能花多少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