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14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10 10:49

0
早上资金没关注医药,还是自己想多了,出掉了特一转债,搞了恒锋转债;扫板了华谊兄弟,,,亏死。。。绿通还拿着,看资金选不选择弄次新
黑色小米

23-03-09 15:02

0
黑色小米

23-03-09 11:38

0
上市科创N茂莱大涨200%,投机资金估计都去了吧,,,这是真牛逼
黑色小米

23-03-09 11:36

0
指数开盘就补缺,但上证弱,创业板和科创比较强,昨天说20CM能不能吸引资金,今天看资金来了;本川智能因为涨幅限制,估计在这横盘了,新城市都差点怼到3连板,今天基建带的,中公高科命好啊,叠加基建,被反推上板;容大感光2连板,这个质量不错,适合试,排了点,估计难排到了;低吸了C绿通,今天应该安全;追了花王转债,追的有点高,看下午能不能搞个20CM;
黑色小米

23-03-08 22:19

0
最近市场有点难了,连板被放弃,连板这里别做先锋了,等走出6板的再看;板块来看,没有持续性板块;部分投机的去ST了,这个不懂也不去。。。今天300和688有苗头,看能不能把投机的资金吸引过来;市场没有主线,明天再观察一下;指数上不上下不下,今天说止跌吧,还留了一个小缺口,明天强反概率太小了,好多拉尾的,明天再看一下,确认不会破位下杀再看。找了半天,没啥能打的股,明天再看看吧,空仓也是一种策略。
黑色小米

23-03-08 14:53

0
黑色小米

23-03-07 15:02

0
等吧,这行情看不看有啥意思
黑色小米

23-03-07 11:31

0
一刀割了,低吸了通达动力
黑色小米

23-03-06 15:02

0
格局到尾盘才走,为格局买单,亏死了
黑色小米

23-03-06 10:45

0
全是亏钱效应,超短还能玩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