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外围有点吓懵了!!
指数:上证今天收个缩量阳,创业板高开低走,上证比昨天预期稍强,但晚间外围瞎了,那么明天大概率又是低开,重点还是看3210支撑,如果开的够低,大概率有资金去博弈低开高走;当然如果破了3210,那么都得GG;
情绪:整体上看,现在退潮也差不多了,定义为混沌,昨天分歧,今天修复,正常明天看分歧;板块来看,比较乱,电风扇行情,最强的是
一带一路,走得也不是典型的情绪票模型,不然今天
北方国际反包,没理由
中岩大地不能连板;那么
一带一路还得再观察观察;运营商这里,感觉也到了末端,主要看3大屁股什么时候跌,然后
中国卫通什么时候结束,算是老周期吧;芯片昨天发酵,今天一个冲高就不行了,明天如果不能回流,那么芯片就退出竞争了;
人工智能,老老周期,但是看板块指数,还没死,指不定什么时候又冒出来2波,也是个观察方向;然后就是新的题材吧,这个只能盘中看了;
今天弄移动套利,希望明天能给个舒服的位置出局;晚间出了农业消息,明天看能不能拉一波,看强度了,
晓鸣股份看能不能冲一冲;中岩大地,这个只能看明天
一带一路板块怎么弄了;外围这么跌,明天早盘只能处理持仓和看戏了,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