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16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17 15:07

0
小票还是弱了点,下午指数跳水我倒觉得还行吧,只要不破3210,还是看震荡往上,,这个周期不是小票,应该是模仿中国胃痛的趋势大票走法。
黑色小米

23-03-17 11:37

0
终于等到你,,不容易啊
黑色小米

23-03-17 11:23

0
果然,怎么能没人做反包呢。。。
黑色小米

23-03-17 10:09

0
返利科技有毒吧,,,GTP涨了6个点,,,,
黑色小米

23-03-16 22:53

0
明天能看反包吗?
黑色小米

23-03-16 15:06

0
服了,,,
黑色小米

23-03-16 11:31

0
好难,早盘一通瞎割,,,统统卖飞。。。。半路了张江高科,低吸了返利科技,,好难。。。
黑色小米

23-03-15 23:13

0
复盘:外围有点吓懵了!!
指数:上证今天收个缩量阳,创业板高开低走,上证比昨天预期稍强,但晚间外围瞎了,那么明天大概率又是低开,重点还是看3210支撑,如果开的够低,大概率有资金去博弈低开高走;当然如果破了3210,那么都得GG;
情绪:整体上看,现在退潮也差不多了,定义为混沌,昨天分歧,今天修复,正常明天看分歧;板块来看,比较乱,电风扇行情,最强的是一带一路,走得也不是典型的情绪票模型,不然今天北方国际反包,没理由中岩大地不能连板;那么一带一路还得再观察观察;运营商这里,感觉也到了末端,主要看3大屁股什么时候跌,然后中国卫通什么时候结束,算是老周期吧;芯片昨天发酵,今天一个冲高就不行了,明天如果不能回流,那么芯片就退出竞争了;人工智能,老老周期,但是看板块指数,还没死,指不定什么时候又冒出来2波,也是个观察方向;然后就是新的题材吧,这个只能盘中看了;

今天弄移动套利,希望明天能给个舒服的位置出局;晚间出了农业消息,明天看能不能拉一波,看强度了,晓鸣股份看能不能冲一冲;中岩大地,这个只能看明天一带一路板块怎么弄了;外围这么跌,明天早盘只能处理持仓和看戏了,真难!!
黑色小米

23-03-15 15:03

0
容大卖的太差了,也怪早盘电脑卡了下。。。盘面还是混沌,不过感觉快了,打起精神来,准备下一个赚钱周期
黑色小米

23-03-14 22:49

0
复盘:
指数:今天盘中放量杀破位,基本是新能源这块崩了,下午新能源这块止跌,资金流向数字带起了指数,整体重心还是在数字;指数这里还是不主观看空,3210这个位置能撑住,后面还是围绕箱体震荡;创业板止跌后,还是看反弹;
情绪:抱团趋势今天有松动,连板卡情绪夺辨识度,从连板这里来看,应该算是走出退潮,开启混沌了;那么接下来连板这里可以试仓了,有机会的板块要么是回归老数字,要么是新题材;老的趋势性较多,新的有半导体猪肉;自己配置了半导体和鸡肉,感觉仓位给多了,明天再看一下,看市场到底怎么选吧;如果连板这边还是不容易起来,那么再看下趋势大票的怎么走;

今天本来预期就是分歧,早盘也验证了,就是力度稍微大了点,好在下午收回来了,明天正常预期是修复,外围走了反弹,明天如果开盘太高了,早盘还的提防高开低走;如果不看指数破位,高开低走后大概率还是能来起来,主要观察指数共振板块;半导体明天如果配合指数高开,有可能几个首板会有顶1进2的,最好是等共振点,早盘强顶还是先看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